重視初中生教育 華裔家長籲教育局採納建議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因為不滿舊金山聯合學區,向初中生分發避孕套,以及推遲中學代數教育的政策,8月4日,一群華裔家長與自己的孩子,來到舊金山聯合學區門前抗議。

「所有學生都應算在內。」

亞裔選民協會創辦人招霞表示,今年秋季初中生能拿到避孕套,而學不了代數,很多華裔家長很憤怒。

亞裔選民協會創辦人招霞說,「他們為了5%左右的學生,犧牲95%的學生,這是他們的做法,但是,還有更好的事情可以做。因為他們願意跟我們談的話,無論是代數還是帶套的政策,都有更好的改進方法。」

司徒建國(Victor Seeto)表示,「學區用一個教學模式適用於所有人,無法成功。」

家長表示,過早讓孩子接受性教育,違背傳統教育理念。

舊金山第七區市議員候選人楊浩然說,「性教育,從五年級開始就已經有了,到了八年級還要再有一次,到了九年級還再有一次,意思就是說我們有這個教育,我們並不需要中學你給我發避孕套。」

亞裔選民協會創辦人招霞說,「我們希望在卡蘭薩要離開,新的校監要進來的時候,我們的聲音會被聽到。」

對於華裔家長的反應,舊金山聯合學區表示,將繼續與家長們保持溝通。

舊金山聯合學區學監Richard Carranza:「核心教育是加州改編的,我們所做的便是實施而已。」

舊金山聯合學區華裔家長佔40%,家長們認為提出的建議應被聽到,他們還將持續各種努力,幫助孩子爭取適當的學習環境。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