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米深泳池淹死壯男?成都男飯後游泳意外身亡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近日,四川成都市一名男子在當地一家健身館內游泳時,意外身亡。而男子溺亡的泳池只有1.4米深,至於為何發生意外?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事發於8月2日晚上7點半左右,涉事男子唐明(化名)帶9歲大的兒子和友人張先生吃過晚飯後,一起到雙流國奧村的「V9游泳健身館」游泳。

張先生說:「他(唐明)說他有會員卡,可以一起游泳。我們一起在大泳池遊了兩圈,過後,他的兒子把我喊到了小池子教他游泳。大概10多分鐘後,看到有人從水裡拉了一個人起來,已經沒什麼知覺了,我過去一看,沒想到竟然是他(唐明)。」

張先生表示,唐明被撈上岸的時間大概在8點10分左右,在醫護人員趕到前,有兩名泳池工作人員一直在對唐明進行施救,但沒有明顯好轉。

多位好友及家屬都說:「他會游泳,也經常游泳,身體素質一直很好,沒有什麼疾病。」但不知道唐明為何會溺亡

唐明的妻子代女士也目睹了丈夫被撈起的過程,但當時沒想到是自己丈夫,走近後才得到確認。

有陸媒記者從泳池監控畫面中了解到,唐明被救上岸的時間是晚上8點29分,自被救上岸開始,施救人員一直在不停為唐明做胸部按壓。直到晚8點46分(監控時間),醫務人員才趕到現場,並交由醫務人員繼續施救,可是最終沒有救回來。

唐明溺亡的泳池只有1.4米深,至於為何發生意外?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而雙方也在協商賠償事宜。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