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陸客遊北愛爾蘭遭襲擊 車窗破大洞幸無傷亡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近日,大陸一家8口到北愛爾蘭旅遊,突遭人擲石頭襲擊。砸壞旅遊小巴的車窗,現一大洞,幸無傷亡。警方正在調查中。

據《頭條日報》報導,當地時間週三(8月3日),事件發生在北愛爾蘭首府貝爾法斯特西部。大陸一家8口,由機場乘車到巿內景點觀光,當旅遊小巴開到著名的戴維斯塔附近時,突然遭到石頭襲擊,石頭擊中車窗,玻璃碎裂留下大洞。司機停車後,一群青年上前大罵,於是報警,並安排陸客返回酒店。

據悉,這8名陸客是首次到北愛爾蘭旅遊。他們抵達後,便到一家旅遊公司,租用了一輛旅遊小巴和司機庫爾特(Mark Coulter)。車途經著名建築物Divis Tower時,遭人扔石頭襲擊,隨後旅遊公司取消事發地點的觀光項目。

庫爾特說,對此事感到難過,他認為襲擊旅客的行為十分可恥。他還說,事發後他把旅遊小巴停在停車場時,曾有一群青年辱罵他。不過,他不知道這群青年是否就是襲擊者。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