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大紀元時報
器官移植大會 國際組織促禁黃潔夫參加

國際器官移植協會大會即將在香港舉行,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已經引發全球矚目,部分國際組織也向大會呼籲,禁止涉嫌參與強摘器官的前中共衛生部長黃傑夫出席與會。

2. 美國《財富》雜誌
優步退出中國 真正的輸家是誰?

網絡打車公司「優步」將股權賣給對手滴滴出行,退出中國市場,此前每年虧損達10億美元。儘管中共官方再次避免讓美國科技企業主控中國市場,但中國科技產業也缺乏更厚實的基礎,進行長期發展。

3.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中國7月洪水致760人遇難 損失330億美元

中國多個地區在7月份遭遇洪水侵襲,而英國的怡安保險公司估計,洪水至少造成760人死亡,經濟損失達330億美元,洪水的影響強度與範圍,是近20年來所罕見。

4. 台灣聯合新聞網
上海26歲癌末母產子 為孩子預錄18年生日祝福

一名26歲女子,懷孕五個月時確診罹患胰腺癌,女子堅持將孩子生下後,才開始接受治療。女子也為孩子拍攝錄像,錄下未來18年的生日祝福影片,但女子病情已經惡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