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舉行布法羅士兵團成立150周年紀念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150年前,美國軍隊曾擁有過一支被稱為「水牛兵」的特殊軍團,直至今天仍倍受人們尊敬和紀念。請看報導。

7月28日,數以千計來自全國各地的軍事愛好者,歷史學家和布法羅士兵後裔聚集在休斯頓,為紀念布法羅士兵團成立150周年舉行為期一周的紀念活動。

布法羅士兵團,也叫水牛兵團,最初成立於南北戰爭剛剛結束後的1866年。當時美國軍隊改組,先後在路易斯安那,堪薩斯等地建立了六個全部由非裔士兵組成的軍團。相傳,這些士兵隨後與印第安人作戰時,為了保暖穿著沉重的由水牛皮製作的長袍,因而被印地安人叫做「水牛兵」,兵團名稱由此而來。五十年代初,這種隔離非裔士兵的兵團建制逐漸被取消。

為紀念布法羅士兵的英勇作戰和貢獻,92年國會批准,每年7月28日為「布法羅士兵日」。位於休斯頓的布法羅士兵國家博物館主辦了這次150周年的紀念活動,包括30日上午在市中心舉行的騎兵遊行。超過150名的騎手來自兵團最初成立的新奧爾良和堪薩斯州沃思堡,引領著隊伍,從解放公園遊行至布法羅士兵國家博物館,全程約1英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