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划龍舟 吃粽子 夏末的香港龍舟節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訊】一個禮拜又匆匆地過了,大家有什麼打算呢?來看看這禮拜有什麼「週末好去處」。

1. 划龍舟 吃粽子 夏末的香港龍舟節

時間:8月6-7日 09:00-17:00
地點: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
網址:http://www.hkdbf-ny.org/

這個週末充滿活力,因為紐約市一年一度的香港龍舟節又到了!今年的30個龍舟隊伍,週末兩天會在法拉盛草原的可樂那公園,展開一場激烈的比賽。活動免費入場,現場也有各種美食,抽獎。比賽間隙,還可以看看舞台上精彩的表演,趁夏季結束之前,盡享戶外活動的樂趣。

2. 抓住夏天的尾巴 走跳紐約「夏日街道」

時間:8月6日 07:00-13:00
地點:布魯克林大橋—中央公園
網址:http://www.nyc.gov/html/dot/summerstreets/

接下來的活動更熱血了,紐約市每年固定舉行的夏日街道活動,即將在週六登場!市內會有將近7英里的街道開放給民眾追趕跑跳碰。8月連續三個禮拜的週六,從大清早的七點到下午一點,開放的路線包括布魯克林大橋,沿著公園大道,直到中央公園,這樣的年度大事,週末別再賴在沙發上啦,趕快把握機會闖蕩紐約市吧!

3. 無人機飛行賽 冠軍將征戰夏威夷

時間:8月5-7日 10:00-17:00
地點:總督島
網址:http://dronenationals.com/

在紐約的總督島,本週末匯聚全美各地的無人機駕馭好手,將進行多種飛行項目的比賽,獲得冠軍的選手,將代表美國參加今年10月份在夏威夷舉辦的世界無人機大賽。民眾可以上網註冊免費的入場憑證,除了參觀選手村、無人機機庫,也能入座一般觀賞區,截止日期到八月七號。如果想要坐在比賽軌道旁體驗激烈的賽事,購買一日票的價錢約為10美元。

貼心小叮嚀,紐約的天氣陰晴不定,出門除了要做好防曬的準備,也別忘了帶把傘唷。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