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專訪阿桑奇: 還有更多希拉里的材料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訊】CNN專訪稍早釋放大批美國民主黨電子郵件的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這位頻頻曝光政府隱密文件的「黑客記者」表示,他手中仍握有很多不為人所知的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的材料。

「我們還有更多有關希拉里競選的材料。」阿桑奇(Julian Assange)對CNN晚間節目「Anderson 360」主持人安德森·庫珀(Anderson Cooper)說,「這樣說是正確的。」

維基解密之前洩露出的數以萬計的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內部電子郵件,迫使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舒爾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辭職,也引發輿論波動。有美國官員指責是俄羅斯政府黑客實施了竊取電郵行動,美國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則在積極調查黑客的來源。

接受庫珀的採訪,阿桑奇對這些電子郵件的獲得方式避而不談,對已經公佈的電子郵件,他說:「我們知道這些會對讀者產生極大興趣,同時我們也對此負責任。如果我們之後公佈這些資料,你可以想像這將如何激怒把選票投給民主黨的選民。」

庫珀問阿桑奇是否對希拉里有敵意,因為「你被認為很擔心希拉里至少在新聞自由方面,不會像川普那樣的(寬鬆)。」

阿桑奇對此不認可,他否認「敵意」一說,反而強調他手中持有的更多有關希拉里競選的資料,「這是非常讓人感興趣的。我們將拭目以待它們公佈後的效果。」

自4年前因涉嫌瑞典性侵案而遭國際刑警通緝,阿桑奇一直躲藏在厄瓜多爾駐英國大使館。這次採訪是通過遠程連線完成的。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