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不成 英公主與相戀10年男友分手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英國王位第7位繼承人比阿特麗斯公主宣佈與相戀10年的男友克拉克分手,原因被透露是兩人靜心考慮能否結婚後做出的選擇。

《每日郵報》報導,27歲的英國比阿特麗斯公主(Princess Beatrice)宣佈與相戀10年、現年32歲的男友克拉克(David Clark)分手,一段眾人看好的浪漫愛情故事就此告終。

比阿特麗斯公主的母親、約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Sarah Ferguson)對這一結果「完全震驚」,「感覺像失去了一個兒子。」

報導介紹,比阿特麗斯公主與克拉克的戀情,一直不被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看好,甚至在2011年迎娶凱特時,都沒有邀請克拉克參加。威廉王子的態度被認為會影響英國女王。

在威廉王子的女兒夏洛特公主出生之前,比阿特麗斯公主作為王位第六順位繼承人,婚姻必須由祖母伊麗莎白二世女王批准,所以比阿特麗斯公主並沒有考慮結婚。之後,作為王位第七順位繼承人,比阿特麗斯公主可以自由選擇婚姻。

一個月前,比阿特麗斯公主與克拉克開始考慮是否結婚,經過冷靜思考,兩人現在決定分手。「他們深層討論,決定分開一段時間考慮未來,他們仍將保持友誼,他們的分手決定是成熟的。」報導引述比阿特麗斯公主的一名好友。

過去的10年,比阿特麗斯公主與克拉克的感情一直融洽,2015年,為了支持克拉克的工作,比阿特麗斯公主跟隨他旅居美國東西海岸,毫無怨言。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