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巴士撞中醫診所 30中國遊客浴血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8月8日下午,澳門鏡湖醫院附近,一輛沒有司機的旅遊巴士半個車身撞進一家中醫診所,導致車內30名大陸遊客受傷流血。事故原因被認為是司機沒有拉手剎,導致遊客上車後,巴士失控衝下坡道。

8月8日下午,澳門镜湖医院外的同安街靠近包公庙位置,一輛旅遊巴士在沒有司機的情況下,從高園街失控沖向同安街的一家中醫診所,導致30名大陸遊客受傷,其中一名遊客渾身是血,倒臥在前車門外,頭部著地,已經昏迷。

澳門媒體報導,受傷的30人中有12名男性和18名女性,來自中國多個省份,其中4名女性重傷。30人全部送往鏡湖醫院及山頂醫院搶救。

現場照片顯示,巴士車頭撞進診所外牆,車頭嚴重損毀,玻璃破裂,中醫診所則大門被撞嚴重變形,側牆坍塌,牆體的鋼筋都露出來。

警方猜測,當時巴士停在高園街的斜坡上,疑似司機沒有拉手剎。乘客上車時,導致車體晃動,並隨著上車乘客的增加,車體下滑,釀成事故。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