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動物幼崽 世界各地有行動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在動物世界每天都有精采的故事發生,那麼本週都有哪些最佳的動物界新聞,一起來看看。

這隻1個月大的小貓咪,在義大利的西西里港口溺水。海岸警衛隊要挽救這隻小生命,施展了一系列心臟復甦術。感人的是,在1分鐘後,小貓咪真的起死回生。

另一邊,在俄勒岡州國家動物園,則是迎來新居民,一隻解救來的山貓寶寶。根據獸醫介紹,因為他已經習慣了與人相處,放歸野外將無法生存。

在海上,15隻來自從聖地牙哥海洋世界的綠色海龜,被放生入太平洋。他們是幾年前在水族館孵化出的82只東太平洋綠海龜中的15隻。為了研究這些瀕危物種,工作人員在綠海龜的背上安裝上了電子標籤。

再回到動物園,3隻難得的白色幼獅在格魯吉亞首都第比利斯動物園誕生。這些幼崽可算得上是該動物園的奇蹟。去年5月該地區爆發了毀滅性洪水,大部分動物被淹死,還有獅子、老虎、黑熊、美洲虎、狼和河馬等猛獸流落街頭。其中一些被帶回,還有一些被當地警方射殺。這三隻活潑的幼崽也算是為災後的動物園帶來一絲慰籍。

另一隻新出生的寶寶,是誕生在維也納的美泉宮動物園的大熊貓。熊貓媽媽陽陽是罕見的自然受孕,並非尋常的人工受孕。目前熊貓園區已經關閉,由大熊貓媽媽陽陽撫養新生寶寶,爸爸龍輝則是和她們保持距離,來保護幼崽安全。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