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賽事看點:總計20枚金牌 體操 游泳 跳水精彩可期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巴西里約奧運比賽8月9日將進入第四天,隨記者李大宇來看看當天都有哪些看點。

8月9日里約奧運將在游泳、射擊、舉重、跳水、擊劍、體操、皮划艇、馬術、柔道等項目中決出20枚金牌。

女子體操團體賽的決賽,美國隊由今年19歲的拜爾斯領銜,擁有最強的實力,中國隊也有奪牌的實力。

中國跳水選手陳若琳在前兩屆奧運已經獲得四枚金牌,週二與劉蕙瑕參加女子10米跳台決賽,爭取個人的第五枚奧運金牌

此外,中國選手石智勇(与雅典奥运举重冠军同名)在男子舉重69公斤級的比賽中,也有奪取金牌的實力。

在週二進行的女子63公斤級舉重比賽中,獲得仁川亞運金牌並打破世界紀錄的台灣選手林子琦,和中國選手鄧薇都有實力爭奪金牌。

週二中國女足還將迎來小組賽最後一戰,對陣歐洲勁旅瑞典隊,爭奪八強席位。不出意外的話,這個小組東道主巴西隊基本鎖定第一。

另外,美國游泳名將費爾普斯將在男子200米蝶泳的比賽中出場,挑戰個人的第20枚金牌。

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賽中,美國新星姬蒂·萊德基(Katie Ledecky)有望獲得本屆奧運的第二枚金牌,香港選手何詩蓓也順利通過了預選賽,爭取佳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