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藝術學院彙報表演 家長讚教育理念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8月5日,加州飛天藝術學院﹐暑期最後一期結業班的學生﹐進行了一次彙報表演。看完表演的家長很激動,他們對飛天「將藝術與傳統文化結合」的教學理念﹐表示讚賞。

暑期彙報演出上,有飛天藝術學院舞蹈密集訓練班的學生,也有只學習了三週的學生。學家長們認為,無論是舞蹈表演還是中文演唱,學生的變化很大,進步很快。

家長Olga Aronov:「我認為老師做得很好,讓不同程度的學生同臺表演,並能彼此配合好,留下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和啟發。」「我考慮讓她來舞蹈隊學習,但是我認為中文語言與文化非常重要,則第一優先的考量。」

家長Maggie Tang:「我發現我兒子變得有自信了。」

看到兩個孩子,經過三週的中國古典舞的訓練,變得快樂而又活潑開朗,華裔家長Maggie非常感動。

家長Maggie Tang:「因為兩個孩子在家只會躺在床上看書,就是不愛動的孩子,結果來了三個禮拜之後,他跟我說,他說媽媽我現在好喜歡舞蹈,我聽了這話很感動,我就知道這裡的老師做了很多工作,他們付出很多。」

家長Olga Aronov:「我喜愛這裡動態的教學方式,一方面老師嚴格,讓學生遵守紀律,另一方面,孩子們同時非常快樂,我覺得紀律和趣味平衡得很好。」

家長Michael Berenstein:「事實上我喜歡他們教導每位學生的方式,有天賦的,天賦差點的,柔韌度好的,柔韌度差點的,他們會盡心教每一位學生,這非常好,事實上是難能可貴的,我是在學校裡看到的。」

靠近金門公園附近的飛天藝術學院加州分校,是一所採用國語與英語,將傳統藝術的專業培訓及傳統價值觀和審美觀結合與教學的私立中學。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