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機」離奇車禍 奔馳竟停在法拉利上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女司機」的駕駛風格獨特,不過眼前這檔事還是讓我大跌眼鏡啊⋯⋯

據UPI新聞報導,8月6號上午,在弗吉尼亞大瀑布(Great Falls)的Katie’s Classic Cars and Coffee門口,一名女子駕駛一輛良好的奔馳老爺車(Mercedes-Benz 380SL Roadster convertible),在進行平行泊車時,把這輛奔馳車停在一輛法拉利跑車的上面,這輛法拉利價值30萬美元⋯⋯

撞上後,女司機嚇壞了:「噢,我的上帝,我在發抖。」

更殘忍的是,法拉利車主親眼看到自己的愛車被「停車」。法拉利車主表示,這是他見過的最糟糕的事情。

法拉利車身和引擎蓋也都有一定程度的磨損和刮花。據悉,事故出現的位置是在華盛頓DC/弗吉尼亞/馬里蘭地區,這裡是汽車愛好者聚集的地方,每週吸引數百古董和經典汽車前來。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