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議員金映玉:保65選區 防一黨獨大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正在競選連任的韓裔加州州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在橙縣普安那公園(Buena Park)市的競選辦公室8月6日開張,她說保住第65選區這一席位至關重要,否則民主黨就很可能重新奪回在州眾議院的三分之二超級多數地位,可以不需要一張共和黨選票就通過增稅等任何提案,甚至推翻州長否決(Veto)的法案。

金映玉說她將繼續支持教育改革,確保擇優錄取的原則,讓努力學習的學生能有機會上好學校,故她將反抗俗稱亞裔細分法的AB1726號法案。

此外,金映玉強調,上任兩年中,她和議會中的共和黨同仁共同阻止了價值超過1300億美元的新增稅提案,「因為任何新增稅提案都需贏得議會三分之二的多數票。」

與金映玉同選區的對手:民主黨的Sharon Quirk-Silva在六月初選獲得了較高的票數。不過Sharon自稱要捍衛物業稅和房屋估值增加不能超過2%的第十三號提案,但卻曾在擔任州眾議員期間,投票支持反對13號提案的ACA8號提案,這樣前後不一的立場恐怕會令選民擔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