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園慧「洪荒之力」再走紅 網友:率真可愛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最近,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憑藉在里約奧運會上的兩次賽後採訪引人注目。8月9日,在女子仰泳半決賽的賽後採訪中,傅園慧的一句「我用盡了洪荒之力」,刷屏了朋友圈和各大網路頭條。傅園慧率真的言談舉止,也引起外媒的關注。

8月10日,美國著名新聞博客網站《赫芬頓郵報》,專門撰文關注傅園慧。文章說:「這個來自中國女子游泳隊的姑娘現年20歲,在100米仰泳半決賽中位列第三。問題是,她一直以為自己是第四,後來還是記者告訴她『醒醒吧,你是第三。』可以想見,她萌萌噠的反應在中國迅速走紅。」

「『58.95?我一直以為是59秒呢!』傅園慧在得知自己以58.95的成績位列第三之後驚嘆道:『我有這麼快!?』她的反應實在令人捧腹······」

文章還風趣地說:「好了好了,現在我們得出結論了,這是屬於傅園慧的奧運,我們全都只有看的份。」

英國BBC的報導則提到,傅園慧在鏡頭前誇張的表情和風趣的語言為她贏得了不少粉絲。有關的採訪畫面已經被做成表情包在中國的社交網站上廣為傳播,她回應說:「有時候表情特別誇張,可能也是排解壓力的一種方法。」

當被問及是否有學習過在鏡頭前表現自己時,她表示:「我當然沒有學習過呀。如果我知道會變成這樣的話我昨天絕對不說這句話!我不是故意的,我沒有想當網紅,我覺得以前那樣就挺好的,做自己嘛。」

英國《太陽報》則認為傅園慧在接受採訪時妙語連珠,而且表情豐富搞笑,文章稱,在聽到自己的成績之後,「傅園慧驚訝得連下巴都快掉地上了。」

洪荒之力最初是作為熱門台詞出現在熱門電視劇《花千骨》中,傅園慧最近接受採訪時再次提到「洪荒之力」,將這個昔日網路熱詞重新拉回到大家視線。

1996年出生的傅園慧粉絲無數。網友認為,傅園慧率真可愛的性格是她得到中外媒體喜愛的原因,其粉絲說:「傅園慧沒有第一時間感謝領導,沒有黨八股,所以和世界接軌了。」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