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華埠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社區簡訊

1.美國華人博物館 8/16起「市民卡」申請點

紐約市政府,在華埠的美國華人博物館(Museum Of Chinese In America)開設臨時市民卡(IDNYC)申請點。從8月16到27日,在博物館147號拉菲逸街(Lafayette Street)入口位置,提供市民卡申請服務。需要注意,週一不開放,週二、三、五和六從上午11點至晚6點辦理、週四從中午12點到晚上8點,最後一天27日從上午11點至12點。建議民眾可先通過網絡或撥打311預約申請。網址:www.nyc.gov/IDNYC

2.亞平會振興商業中心 提供「商家訓練課程」

亞平會振興商業服務中心一年一度的「商家訓練課程」將於九月初開班。為有意或已經創業的人士開設,課程內容包括﹕商業概念、商家的法律責任,政府條例需知等,還可以了解小商業者能夠申請的政府資助。詳情可向亞平會振興商業服務中心諮詢。電話:212-964-6022

3.兒童中秋繪畫比賽徵稿

人力中心中文學校宣布,今年的兒童繪畫比賽正在徵稿,從4歲到17歲都可以參加。作品主題除了「歡樂的中秋節」、「我眼中的中國城」,還有「我們的生活」。分幼兒組(4-7歲),兒童組(8-10歲),少年組(11-17歲)三組。參賽作品統一用8.5×11大小的紙張,畫筆材質不限。作品背面寫上參賽者中、英文姓名,需要注明參賽姓名、 年齡、參賽組別、聯絡電話和住址。作品要郵寄到人力中心中文學校。
地址:70 Mulberry Street 4/FL Room 416, New York, NY 10013。
作品截止日期10月21日。詳情可致電查詢:212-571-169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