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正開發玻璃機殼 2017蘋果iPhone 8超酷炫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2017年蘋果iPhone問世十週年,預計將推出重量級iPhone 8。現在有消息表示,鴻海正在開發智能手機的玻璃機殼,iPhone 8玻璃機殼的傳言或許是真的。

預計蘋果今年秋季將推出iPhone 7,但明年是iPhone推出10週年,被外界認為會推出iPhone 8。這樣,外界認為iPhone 7的改動不會大,但iPhone 8一定會以全新的面目出現。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引述知情人士表示,iPhone的代理加工廠——台灣鴻海集團正在研發智能手機使用的玻璃機殼,作為確保能夠成為蘋果公司主要組裝合作夥伴的地位。

報導引述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鴻海除了試圖獲得iPhone 8手機的玻璃機殼加工資格,還試圖為iPhone加工更多零部件。

The Motley Fool的專欄作家伊薩(Ashraf Eassa)曾經透露,iPhone 8的推出日期預計為iPhone推出10週年的2017年6月29日。

中國一名常常透露iPhone內幕的微博帳戶@手機晶片達人爆料,2017年的新iPhone,「100%確定所有機型外殼都改用3D玻璃」,跟「金屬機殼bye bye」。他透露,玻璃機殼的製造商應該包括伯恩光學、藍思科技與鴻海。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推測,iPhone 8的玻璃機殼設計將搭配主動式有機發光二極體(AMOLED)的螢幕設計,以保證機身重量不重。此外,有消息透露,iPhone 8內部設計有更高效能的電動裝置,以讓手機產生更複雜的震動觸覺功能。

相關視頻

目前有關iPhone 8的傳言還包括消除機身頂端和底部邊框的全平面(edge-to-edge)螢幕設計,具備前端(front-facing)鏡頭、Touch ID等功能,同時其它感測元件藏身在螢幕之後。此外,iPhone 8可能具備臉部辨識或是虹膜辨識等功能。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