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住宅成精靈訓練場 亞省女子提訴訟

【新唐人2016年8月10日訊】(記者又容報導)據metronews報導,一位亞省女子不堪忍受寵物小精靈遊戲的騷擾,週三,在卡爾加里對創建Pokemon Go遊戲的軟件生產商尼安蒂克(Niantic)提起集體訴訟,不滿其流行的應用程序將她的家變成寵物小精靈的訓練營。

遊戲精靈的世界裡,程序通常將教堂或公共建築設定為吸引玩家聚集的精靈訓練地。但是從上個月開始,居住在亞省託林頓的Barbra-Lyn Schaeffer說,她家的後院經常有人定期的出沒,捕捉精靈。

Schaeffer說,「已經有玩家試圖翻越我家的柵欄,從我們的窗戶可以看到他們。這是我的家,這令人非常不安。」她說,「上週末,我看到有人在院子裡操控無人飛機。」

Schaeffer說,她家的狗剛生下一窩小狗,不斷地受到驚嚇。狗經常狂吠,噪音違反了城市附例。事情已經到了不可收拾的程度。

Schaeffer說,兩個星期前,她向尼安蒂克提出要求,將寵物精靈從她家除去,但到目前為止,除了系統自動回應外,沒有人對此反饋。

她已經通過卡爾加里D Arcy Deacon LLP律師事務所,聯合更多因此受到不利影響的人,對尼安蒂克提起集體訴訟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