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漁船釣魚島撞希臘貨船 瞬間沉沒8人失蹤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釣魚島附近海域發生撞船事件。今天清晨5時左右,疑因天氣惡劣,海象不佳,一艘希臘籍大型貨船ANANGEL COURAGE在釣魚島西北約65公里的公海上,與中國大陸漁船「閩晉漁05891」相撞,漁船很快沉沒,有8人失蹤。

日本媒體報導,第11管區海上保安總部(那霸)稱,接到希臘貨船(排水量106,727噸)求救信號後,派遣海保巡邏船和飛機趕往現場搜救。

日本海上保安廳巡邏船自漁船救起6名船員,並搜救失蹤的8人。

希臘船員表示,該船與大陸漁船發生碰撞。但在該海域附近未發現大陸漁船,沉船的可能性極高。

報導還說,本月5日起,釣魚島周邊就常聚集200至300艘大陸公務船,有些船隻還駛入日本領海。日本海保為此加強警戒。

相關視頻:視頻為希臘籍大型貨船ANANGEL COURAGE,排水量106,727噸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