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川普支持者 攀爬高樓要求對話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美國一名20歲的男子周三下午爬上紐約的川普大樓,經過三個多小時的對峙,警方打破窗玻璃,最後在21層樓把他拉進樓裡。這位青年說,他這麼做是要吸引民眾注意,達到與川普對話的目的。

周三下午,來自維吉尼亞州的20歲男子羅加達(Stephen Rogata)攀爬紐約有58層樓的川普大廈。

這裡是川普的商業與競選總部,也是他的住處。

警方接到報警,封鎖了第五大道。警方發現他無意傷人,為了他的安全,沒有立即採取強制措施。

羅加達攀爬了3個小時後,警方找到機會,在21層樓的地方,安全將男子拽進窗戶裡面。附近街上圍觀群眾也送了一口氣。

目擊者Scott Zamore:「這座城市裡有很多瘋子,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反對川普,但是這很瘋狂。」

警方事後表示,羅加達感覺很累,沒有反抗,只是一直重覆說要跟川普當面對話。

曼哈頓警探長奧柏利:「警方花了三個小時拘押他,他反复解釋說,他想引起川普的注意,希望跟川普見面。」

羅加達聲稱是川普的支持者,之前他曾發布Youtube視頻,表明想要跟川普對話。

羅加達被捕後已被送醫觀察精神狀況。

事發時,川普不在家,恰巧在男子的家鄉維吉尼亞州舉行造勢大會。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