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快訊】台灣選手詹詠然、詹皓晴女雙失利 止步八強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台灣選手詹詠然詹皓晴姐妹,在今天(里約時間8月11日)中午的奧運網球女雙比賽中,以0-2的總比分失利,止步八強。

詹詠然詹皓晴名列本屆奧運網球女雙第3種子,這次爭奪四強比賽的對手是第5種子、瑞士組合辛吉絲(Martina Hingis)和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詹家姊妹在第一盤打成3:3平手後,連失三局,以3:6輸掉第一盤,第二盤則毫無起色,最終以0-6失利。

詹家姊妹在本屆奧運女雙前兩輪連過兩關,分別在第一輪以2-1戰勝羅馬尼亞選手貝古(Irina Begu)和尼可萊斯庫(Monica Niculescu),在第二輪以2-1戰勝英國選手華生(Heather Watson)和孔塔(Johanna Konta)。

這次詹詠然、詹皓晴進入八強,仍然追平了台灣奧運女雙史上最佳成績。

至此,中國大陸和台灣選手在本屆奧運網球單、雙打項目的賽事已經全部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