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高速油罐車爆炸 一死六傷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記者嘯天綜合報導)加拿大蒙特利爾市區的40號高速公路西行線近St-Denis街,一輛載有4萬多升柴油的油罐卡車與其它車輛相撞後發生爆炸,導致油罐車司機當場死亡,另有6人受傷,事故至少涉及4輛車。

據CBC報導,這輛卡車先是撞上了路邊停著的轎車,之後油罐車又撞上卡車。卡車司機下車檢查車身,發現油罐車司機困在駕駛室中,之後他取來撬棍準備打開車門,但是火勢將車門封住,卡車司機馬上繞到另一邊的車門,不過火舌再次卷過來。最終油罐車上半部全部炸飛。

消防隊員滅火後,工作人員通宵清理爆炸現場。《大紀元》報導表示,警方稱車禍可能是由於停靠在高速路邊的一輛小車導致。按常規慣例,警方將事發路段作為犯罪現場處理。

昨日,40號高速公路上部分車道已重新開放。魁北克省交通局長表示,道路全部恢復正常通行可能需2周,也可能需一個月時間。警方建議司機盡量繞道而行。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