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英國布倫姆宮 與世界最頂級汽車邂逅

【新唐人2016年8月11日訊】英國牛津郡有個地方叫做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這是一座有三百多年歷史的建築物,主人是英國首相邱吉爾的祖先。這座建築物近幾年忽然被更多人所知道,原因是這裏舉行的車展活動,今年9月1日,這座龐大的莊園又要熱鬧起來。

除了人們熟悉的高級汽車品牌外,還有各類珍藏車會露面。在欣賞之餘,如果你真的愛上了哪輛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名車,你也許有機會把它據為己有。

這個車展最初只是一個純粹以欣賞名車珍藏為宗旨的活動。後來,那些稀少名車受到收藏家的注意,就是單純的車改變了味道。這個非凡的地點的車展成了高級買家涉獵超級汽車的私人獵場。

英國布倫姆宮每年一次的世界頂級車展(Salon Prive)至今已舉行了5屆。

因為財富的差距,使車展添了那麼一點私人的性質,但公眾人士也可以購票入場。汽車交易並沒有影響這個車展高雅的品味,因為能夠出手的買家都不是等閑之輩。這自然也提升了那些看熱鬧的普通觀眾的身價,20多英鎊的票價你覺得分量如何?最重要的是,現在你終於有機會在著名的古堡中,邂逅那些全手工製作,世上可能只有一輛或兩輛的「終極」版汽車了。

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