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洛僑健康講座 諮詢名醫送iPad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訊】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將於8月13日(週六)下午1點到5點,在洛僑中心大禮堂舉辦健康講座,當天共有五大主題,每個主題皆由聞名南加州的專業醫生主講,還有抽獎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活動主辦方近日(8月4日)舉行記者會說明。

南加大專聯合校友會會長徐洸玲:「在現在網路科技發達時代,大家都忙於事業的創業,忽略自己的健康,也常常從網路上得到並不是很正確的醫療常識,所以邀請五位各行各業的名醫,來舉辦一個醫療健康講座。」

講座主題包括婦女常見疾病、白內障及眼球晶體先進植入手術,及泌尿疾病之癌症治療先進微創手術等等。

八月十三日健康講座主題
馮良彥醫師/婦女常見疾病
黃昱翔醫師/白內障及眼球晶體先進植入手術
黃馨儀醫師/您的心臟
洪通如醫師/泌尿疾病之癌症治療先進微創手術
黃世鈞醫師/醫療護理協調如何促進您的健康生活
時間:8月13日(週六)下午1~5時
地點:洛僑中心大禮堂

屆時現場還會有3位醫師提供面對面免費諮詢,並有精美抽獎禮品。

召集人謝靜華:「另外,還會準備咖啡吧,讓聽的觀眾在聽的時候順便享受咖啡,悠閒的聽講座,還準備抽獎,最大的獎是iPad 。」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