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瑪·唐尼星光大道摘星 一圓美國夢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訊】8月11日,好萊塢女星與製作人羅瑪·唐尼 (Roma Downey)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摘星,受到影迷與家人好友的祝福。

好萊塢女星羅瑪·唐尼 (Roma Downey)成為星光大道上第2586顆星。

唐尼開心與自己的星星合影。

好萊塢女星Roma Downey:「25年前我從愛爾蘭來美,心裡有個夢想,我從未料到有一天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會有自己的星星,我真的很感激,很興奮我與我先生伯內特的星星比鄰而居。」

唐尼與好萊塢製作人馬克·伯內特(Mark Burnett)的星星成為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第五對明星夫婦星星。

好萊塢製片Mark Burnett:「我的愛爾蘭女孩今天獲得她的星星,我愛你,羅瑪。」

她感謝美國讓她夢想成真。

好萊塢女星Roma Downey:「美國夢對我來說意味著自由與機會,就像很多在我之前的移民,這偉大的國家給我機會讓我夢想成真。」

唐尼生於英國北愛爾蘭,1988年開始參與電視演出,播出長達九年的美國電視影集代表作《與天使有約》(Touched by an Angel)(1994-2003)讓她入圍艾美獎與金球獎雙料提名,1997年開始身兼製片,曾製作電影《上帝之子》。

現場,影迷表達了支持與祝福。

影迷Casey McCaughn:「羅瑪·唐尼在推特上關注我,我們總會互相推文,她是推特上最好的人。」

影迷Madison Eleftheriou :「我最喜歡她在《與天使有約》中的表現。」

唐尼所製作的新片《賓虛》(Ben-Hur ) 即將於8月18日上映,主演們也來到現場。

好萊塢女星Roma Downey:「我們只是非常希望這部電影將進入世界各地人們的心靈,帶著希望、寬恕與和解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