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配遭小三圍毆 臉被劃逾百刀 涉事者被捕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訊】家住南陽鄧州的景海英與丈夫白手興家,生活日漸好轉後,丈夫卻搞外遇,將小三領回家,還生下了一個女孩。她和小三理論時,被10多人圍毆,臉上共有100多處被刀劃傷的痕迹。8月10日,陸媒了解到,這個花心丈夫與狠心小三均被批捕。

家住鄧州的景海英生於1976年,1999年和同齡的丈夫結婚,並先後生下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儘管生活並不富裕,但經過多年打拚,在村裡蓋了3層樓房。她的丈夫2009年又借36萬元錢買了輛車做工程,兩年後不僅還清了借款,又花19萬買了一輛轎車。

就在生活好轉後,丈夫卻有了外遇。她不僅很難聯繫上丈夫,即使和丈夫在一起,丈夫也會以各種理由挑她毛病,甚至對她進行家暴。好幾次揪著她的頭髮,把她踩在地上扇耳光,或是用皮帶抽頭,甚至直接拿凳子摔在她頭上。被暴打的景海英幾次想自殺。

去年,趁景海英外出打工,丈夫把「小三」接回老家生活,並生下一個女兒。

去年底,景海英回到老家,才發現隱情。原來早在2014年,丈夫就在娛樂場所認識了生於1989年的王某,景海英希望結束這種生活,但丈夫不同意跟景離婚。

今年2月,景海英向丈夫要孩子的生活費時,與小三相遇並有爭執。她回家後,對方用三輛車拉來十多人對其圍攻,來人大多是女性,用刮眉刀及生果刀劃她的臉。

事後,景海英被村民送到醫院,家人數了數,景海英臉上有100多處被刀劃傷的痕迹。

警方經調查印證,景的丈夫在婚期間,與人通姦並生下小孩,已以重婚罪將其拘捕。隨後,警方以故意傷害罪對王某採取了強制措施。

不過景海英指,警方事後派人替她鑑定傷勢,結論竟是「輕傷一級」,她對此感到不滿。她認為王某明知其丈夫有配偶,仍與其丈夫結合并生女兒,也應構成重婚罪。

此外,景還認為,另外十多個傷害圍攻她的人也應受到法律懲處。目前,案件仍在審查中。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