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員敬佩法輪功 全力支持訴江大潮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訊】比利時的歐洲議會議員德麥斯邁克先生一直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的罪行,他敬佩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反迫害,公開全力支持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

來自比利時的歐洲議會議員德麥斯邁克先生在歐洲議會保守黨團負責人權工作,他長期關注法輪功受中共的非法迫害,尤其是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他非常敬佩和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反迫害。

為制止中共的活摘器官,德麥斯邁克先生與其他11位歐洲議會議員來自5個黨派9個國家,在4月27日聯合發起了48號書面聲明,到截止日期7月27日,已經有413位議員簽署,書面聲明得以通過,成為整個歐洲議會的決定。

他認為必須採取所有方式向中共提出對法輪功長達17的非法迫害,他對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的行動充滿敬佩。

目前有20多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德麥斯邁克非常支持這種來自中國民間社會的制止迫害的行動。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