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訊】今天還有哪些中國消息受到國際關注?來看全球看中國

1. 大紀元時報
前河北常委景春華白髮受審 貪腐1.4億

中共前河北省委常委景春華,因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等罪名,日前出庭受審。一頭白髮的景春華,被指控貪腐1.4億元,他與周永康、曾慶紅關係密切,曾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2.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北京網信辦稱 「百度推廣賭博網站」存漏洞須整改

中共北京網信辦稱,百度網站涉嫌在夜間時段推廣賭博網站,要求百度限期整改,加強監控內容,並追究相關人員責任。今年以來,百度頻頻傳出爭議性事件。

3. 自由亞洲電台
香港移民人數創新高 政治惡化經濟不景

據香港政府統計,去年有1.89萬香港人移民到其他國家;而今年上半年,申請移民的案件數量就已增加了三成。專家認為,香港政治環境惡化、經濟不理想,可能是造成港人移民的主要原因。

4. 美國《好萊塢記者》網站
中國7月票房 下跌18%

據統計,今年第二季度中國電影票房,已經比去年同期衰退4%。7月電影票房持續滑落,從去年同期的55億元人民幣,下滑到45.1億元人民幣,衰退幅度高達1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