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端午節 親子活動 文藝復興博覽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訊】下面來看看本週在大紐約,都有哪些週末好去處

New York Renaissance Faire (文藝復興博覽會 走入電影情節)
時間:8/6-10/2
每週末 10am – 7pm
地點:600 State Route 17A Tuxedo Park, NY
網址:www.renfair.com/ny/
第39屆紐約文藝復興博覽會,帶大家踏上時光機,進入文藝復興時期。今年有各式新的舞台表演,還有魔術秀、雜技、以及各類遊戲和娛樂設施。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體驗只有在電影中才有的情節。另外今年的美食攤位會帶來英國東部和西南部美食,以及亞洲風味美食和新鮮墨西哥菜餚。不開車的小夥伴,可以在曼哈頓42街8大道的港務局汽車站(Port Authority)乘坐直達巴士。

(逛皇后區植物園 賞千姿百態蘭花展)
时间:至8/14 10am-5pm
專家:週六 11am-1pm
地址:皇后区植物园 缅街43-50号
皇后區植物園再次邀請台灣的多家種植業者共同合作,舉辦第三屆「蘭花展」,展出350盆精美的蝴蝶蘭。皇后區植物園董事表示,去年有超過三千人觀展。本屆展覽不僅可以欣賞蘭花,還有兰花售卖以及与专业人士講解。

Fiesta in America(美東最大菲律賓博覽會 體驗菲律賓文化)
時間:8/13-14 週六12pm-9pm
週日10am-9pm
地址:Meadowlands Exposition Center
355 Plaza Drive Secaucus, NJ 07094
網址:fiestainamerica.com
在新澤西迎來美東最大的第18屆菲律賓博覽會。不僅販售各式各樣的充滿菲律賓風情的商品外,還有講座、藝術展、音樂會以及精彩的其他現場表演。小朋友們則是可以在兒童區學習了解,菲律賓的民間故事、手工藝製作和舞蹈。

夏日街區活動
Citi Summer Street
時間:8/6、8/13和8/20 7am-1pm
地址:中央公園72街到布魯克林大橋,沿著Park Ave.和Lafayette Street
網站:www.nyc.gov/html/dot/summerstreets
不僅可以在城市中無憂無慮的跑步;騎自行車,還有165英尺長,30英尺高的滑索;攀岩牆;免費自行車和滑冰鞋出租;當地健身教練教授的健身課程;自行車課程;觀賞戲劇、舞蹈、電影;美食區免費試吃;以及在弗利广场(Foley Square)的水上娛樂Beachside Slide項目等等豐富的活動。讓紐約客在城市中自由行走,度過精采的週末。
今年最大的不同是在8月13日,新增布魯克林橋到砲台公園下城區域,在百老匯和water街之間,1平方英里。從上午11點到下午4點,可以步行、騎車、導覽和其他活動。

紐約消防局社區活動
FDNY block party community event
時間:8/13
地址:Engine Company 95/Ladder Company 36, 29 Vermilyea Ave., New York,
電話:718-999-2056
可以和警局人員一起演習,了解安全知識,來場遊覽消防局之旅。

美國華人博物館端午節親子活動
Dragon Boat Family Festival
時間:8/13 12pm-4pm
地址:Museum of Chinese in America
215 Centre St, New York, NY 10013
網址:mocanyc.org
書法專家,教授傳統書法;了解傳統美食粽子並品嚐;設計小型龍舟並來場比賽;學習摺紙,製作各種不同紙船…
豐富精彩的活動,帶孩子了解和端午節的故事。

法拉盛街坊節
Flushing BID Street Festival
時間:8/13 10am-6pm
地址:40th Road and Prince Street
官網:www.flushingbid.com
第三屆法拉盛街坊節。當天除了有多個美食攤位外,還有抽獎活動與小朋友最愛的彈彈屋。今年有超過 70 個店家參與,不僅有各種美食,還有豐富活動。

紐約意大利節
Italian Festival NYC
時間:8/11-14
地址:Pleasant Avenue(從114街延伸到116街)
Meadow Lake Dr, Queens, NY 11368
網址:www.eastharlemgiglio.org
該年度節日,慶祝意大利的歷史和文化。現場有花車遊行、音樂表演、意大利美食外,還會向現場的小朋友們免費派發T恤和帽子,天主教的牧師會帶領參與者一起禱告。

中央公園觀莎士比亞戲劇
Shakespeare in the Park
時間:到8/14結束 8pm
地點:中央公園德拉科特劇院(Delacorte Theater)
網址:http://publictheater.org/en/Free-Shakespeare-in-the-Park/
演出:aniel Sullivan導演的
「特​​洛伊羅斯與克瑞西達」(Troilus and Cressida )
想要免費觀看莎翁戲劇的小夥伴們,本週是最後的機會了。帶上朋友或家人還有小吃,一起去觀賞吧。

紐約爵士草原趴踢
Jazz Age Lawn Party
時間:8/13-14 11am-5pm
地點:Governors Island – Colonel’s Row
網址:www.jazzagelawnparty.com
大家是否像小編一樣曾為「了不起的蓋茲比」中華麗的服裝所傾倒。在那個紙醉金迷的時代,也稱為爵士時代。不妨變裝,參加一年一度在總督島舉辦的爵士樂草原趴踢,通過留聲機緩緩播放的1920 年代音樂,在現場學習當年流行的舞蹈,還可以觀賞音樂與舞蹈表演,當然還精彩的嘉年華活動。不過去玩的朋友可不要忘記變裝喔!

爵士夜帆船之旅
Jazz Sail aboard the Clipper City
時間:到9/28(每週三9:45pm登船)
地點:Battery Park 2號碼頭 
地址:Brooklyn-Battery Tunnel, New York, NY 10004
網址:https://www.manhattanbysail.com/sails/view-sails/Clipper-City/Jazz-Sail/43/
喜愛爵士樂的小夥伴也可以登舟環遊。在爵士樂的伴奏下,登上帆船,遠眺曼哈頓天際線,應該也十分浪漫。著名的爵士吉他手Joe Cohn和薩克斯演奏家 Ian Hendrickson-Smith將帶領整個樂團的演出。

更多的週末活動可以登陸今日大紐約節目官網(www.ntdtv.com/ny),或Facebook粉絲頁查看。祝觀眾朋友度過精采週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