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馬雲《南華早報》炮轟江澤民?辛子陵說江已被控制

今天中國的問題就是習近平和王岐山與江澤民成立了20年的體系的直接對壘,一切外在發生的事情都是這種對壘的外在表現,以及江澤民執政沉積了20幾年的問題在今天的反映。所以你單純看待任何一件事情都是被共產黨黨文化的教育給扼殺了,維權律師事件、連雲港民眾抗議活動、法輪功事件等等彼此都是有內在聯繫,不能切斷了看。

今天是8月12日,天津大爆炸的週年紀念日,但很少幾個媒體有報導,在國內更是見不著很多消息。我只看到BBC採訪了一個消防隊員,他說全隊的人都死了,就他一人活下來了。法新社的報導說,大爆炸後的現場所有的東西依然如故,也就是沒有能力進行修復。去年大爆炸發生後,我說過這會影響中國政壇以後的局勢,包括大閱兵和習近平以後的到美國出訪。

今天在天津大爆炸的週年紀念日如此低調,揭示出中共真正的內幕,也反映出到現在習近平也不知道是誰炸的。但大爆炸後發現的接近3千頓硝酸銨和硝酸鉀的真相被掩埋,這些都是製造炸藥的原料。今年我看到軍隊當中上將以上軍官的那種搏殺,和大換血,北京中央警衛局幾乎換掉了所有的將官,而觸及到的是我們看到軍隊上將以上軍官的那種搏殺,和大體制的改革。我也一直說,他要做的事情並沒有做。

在天津大爆炸週年紀念之前一天,湖北一個發電廠爆炸,官方說死了20多人,但真實數字還不知道。而在泰國24小時內發生了至少9起爆炸,是手機遙控的小炸藥爆炸。我說國際社會進入了一個動蕩的社會環境。


我認為我們處於一種大變革的年代。連馬雲都這麼說,《南華早報》被馬雲買走了,報導《南華早報追問郭伯雄後台馬雲炮轟江澤民?》中說:「馬雲旗下親共港媒《南華早報》罕見發文質疑:既然郭伯雄、徐才厚兩人貪腐嚴重,為何仍獲得擢升?貪腐問題竟然如此普遍,這個制度究竟出了什麼問題?領導層能否推行重大的政制改革,重組軍隊?」

軍隊已經變質了,軍官體制完全改變了,報導竟然呼籲重組軍隊,那就是改變軍隊的性質了。而且還呼籲進行政治制度改革。


《南華早報》的報導中說「中國現行的政治體系已成為貪腐的溫床。除非中共領導人銳意改革,否則打下更多『老虎』也無濟於事。」

這句話實際上否定了習近平和王岐山自2013年到2015年反貪腐的真正作用。如果馬雲不被真正的勢力者和權力者首肯的話,他作為一個生意人,打死他也不敢這麼說。報導還建議轉向政治體系問題,打貪腐變成手段,這也是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說的。

馬雲剛剛買下《南華早報》不久就敢質疑現行的政治體制,而且直接質疑郭伯雄和徐才厚背後的老闆是誰。我認為,有人要他這麼做,馬雲就是棋盤上的一顆子。你別看他在杭州弄了一個武術館,和李連杰玩玩形意和八卦。他生命內心深處和他現實的環境是非常強烈的衝突,作為一個生意人,特別是成功的生意人,當追求生命內在品質的時候,我想他連覺都睡不著。旁邊有人肯定會說,他要錢有錢,還有什麼愁的?他不敢依照自己的性情想怎麼做就怎麼做。馬雲今天沒有他自己,他是成功者也是失去自己的人。

原來解放軍出版社社長,大校辛子陵認為習近平正在嚴密部署處理江澤民,「辛子陵在接受希望之聲採訪中指出,江澤民肯定處於失去自由被控制的狀態中,目前在最終結果未出來之前不能向外放風。」

我說過,江澤民家族和曾慶紅家族在大閱兵之後一定就死了,他們的狀態類似於周永康在2013年12月初的狀態。當時傳出周永康在中南海被抓。12月底李東生被抓。直到2014年才公佈出來。

你想王珉這樣的官下來,媒體都不怎麼報,但他是遼寧省的省委書記,早在2013年和2014年的時候,我就跟大家講,習近平把蛤蟆溫火燉的時候,他一定會讓這些爆炸性的消息內部消化掉。他最懼怕的就是天津大爆炸式的東西,引起社會動蕩和人們的疑問。

而曾慶紅動用自己畢生的經歷在中國大陸的司法體系中,在整個港府的策劃下引起民間社會的反抗。他們在公共場合下的對壘就是這樣的方式。現在所有的人都在等著江澤民和曾慶紅被掛出來。他們倆死定了,槍手死在搶下,用的是最純正的共產黨的藉口。


有關江澤民已被抓捕的傳聞,辛子陵表示,對這種說法不證實,也不否定,因為這個事情是個嚴肅的大事情,要等中央正式的通告才能作實,但相信現在已經到了快解決的時候:「這個問題已經到了快解決的時候,我估計再等一等,當局的趨勢就等這兩個人(江澤民及曾慶紅)歸宿的最後結果。」

我認為習近平和王岐山掛起來他倆的日子已經有了,他真的是在極其有限的時間里按部就班在做事。習近平和王岐山做事是秋後算賬,總是後發制人,為什麼?因為他們不知道下面誰還是他們的敵人。整個體系在過程中只能延續下來一步步走到現在。

我在昨天的節目中講了法輪功修煉者王治文被拒出境的事情,他的女兒王曉丹是我的朋友,他在法輪功學員剛遭受迫害的時候被判最高刑期,16年,2014年被釋放,他的女兒和丈夫輾轉回到中國替父親辦了護照和美國簽證,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政府頒發的,人家拿著這本護照都得到了簽證,王曉丹想帶著遭受迫害的父親離開,到美國全家團圓,因為丈夫是美國人。而中國政府的海關人員直接把護照撕了,我問這是什麼國家?護照是這個國家頒給他的,還沒有使用過。

護照是一個國家的尊嚴,海關官員自己藐視自己的國家政體存在,同時反映出在中共體制之下,在現實的環境當中,下級的人對同一件事情是完全錯亂的做法,是中南海在搏殺過程中對下層官員沒有任何指導時出現的狀況,所有的事情都扣在了法輪功的問題上。因為是真正的信仰的問題。今天中國社會的問題是中南海最頂層將要出現結果的一種表現。

但很多的普通的中國人都被蛤蟆騙了,侮辱你們的都不是人,是只蛤蟆。但你們卻接受了。很多人說,濤哥,你不用再說了。江澤民的東西我不接受,但你的東西我也不接受。這世界上手心和手背是相互對應的,當你即不接受手心也不接受手背的時候,你就沒手了,善惡共生,當你否定了惡,只能選擇善,當你否定了惡,卻不選擇善,你能在哪裡呢?當一個人不懂得真正生命理念的時候,做了最愚蠢的事情,卻以為自己是最男子漢的。

今天中國的問題就是習近平和王岐山與江澤民成立了20年的體系的直接對壘,一切外在發生的事情都是這種對壘的外在表現,以及江澤民執政沉積了20幾年的問題在今天的反映。所以你單純看待任何一件事情都是被共產黨黨文化的教育給扼殺了,維權律師事件、連雲港民眾抗議活動等等彼此都是有內在聯繫,不能切斷了看。

我說過,一個不相信神明、只相信自己是猴子變的人,會把事情分隔開來看待,而懂得生命珍貴的人,會以時間為軸,真的看到歷史的過程就是自己生命的過程。這就是人的境界不同看到的東西自然就不同。

年過50歲和60歲的人回憶自己的過往生命中的過程是想得而沒有得到的,是你失去了,但在你生命過程中是真正轉折點的事情。而在生命過程中你得到的一切你從來都沒有珍惜過,因為你認為那是你應該得到的。你只會記住你沒有得到的,記住最多的是別人對自己的傷害。

如果一個人在自己的一生中都是這麼記載的話,看待一切事情的時候,你卻單獨切開了這件事情看,而且站在自己的角度直接分析說,這件事情一定是這樣的,一定是那樣的,所以一個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一個能夠真正認清自己的人,超越自我的人,那真是天下無敵的人,在廬山中的人死在廬山中都不知道廬山什麼樣。當你失去中國傳統文化中所講述的信仰的紐帶時,大多數人都會迷失在自我中,斬殺了承載生命履歷的靈魂。

很多人現在就想發財,最近看了一部電影《金錢怪獸》,是喬治克魯尼和茱莉亞羅伯茨主演的。講的是金融危機時發生的事,華爾街欺騙和欺詐的故事。給我的感受就是這是一個失控的社會,金融界玩弄的一切是電腦界的怪手利用所謂的數理經濟等高科技手段進行欺詐。當人們迷戀在數據中,迷戀在圖表中的時候,一切都可以偽造出來的。其實都沒錢了,但整個系統還是在運行。真正被傷害的是普通的想賺錢的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