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沂州:打壓民意 中共盡失民心

據明慧網報導:山東省蒙陰縣垛庄鎮法輪功學員趙傳文和周光明於去年底因向民眾講真相而被警察綁架,現在被非法關押在臨沂市河東看守所已有半年多的時間,臨沂蘭山區公檢法正在湊集所謂證據構陷二人。為了營救受冤屈的親人,趙傳文的妻子劉鳳厚和周光明的女兒玲玲只好向當地父老鄉親求助聯名征簽,要求政法部門秉公辦案,還善良人一個公道,早日無條件釋放趙傳文、周光明回家。沒想到最近參與簽名的鄉親遭到國保特務的大聲呵斥、非法錄像、威脅恐嚇、非法審訊,還以罷免官職、停發退伍軍人金、停發低保金、養老金、停發殘廢金、不讓上學、等候處理等相要挾,逼迫鄉親們簽字保證不給趙、周二人作證,甚至逼迫說一些違心的話才能過關。當時村裡一些老人被嚇得戰戰兢兢,甚至大哭。劉鳳厚和玲玲則被國保偷偷地劫持到河東看守所遭到非法刑拘加害。

這是一起非法打壓民意,強姦民意,顛倒黑白的惡性案件,作案者是臨沂市和蒙陰縣610國保與垛庄派出所的警察聯合完成的,作案者在展示了自己的醜惡行徑後,又給自己增加了一份新罪。該消息在網上披露後,作案者的卑鄙惡行受到國內外正義人士的譴責和抗議。

征簽是公民作為當事人或蒙冤者向當局表達民意的方式之一,特別是蒙冤者在正當的表達訴求渠道被當局剝奪的情況下,只好向廣大民眾求助的一種正當的辦法,簽名者之所以會做出正義之舉,是在了解當事人的實情冤情的前提下,才敢於簽下自己的名字的,是在分清了是非、善惡之後才簽字聲援的。這種公開表達民意的方式,在任何社會都應該是合情合理合法的。

上文中的劉鳳厚和玲玲為什麼要去征簽救人?是因為她們的親人有冤難伸,據了解,趙傳文因為信仰法輪功曾經被當地中共惡徒們多次抄家綁架毒打洗腦,原本比較富裕的家被惡徒搶劫一空,趙被非法枉判重刑十三年,妻子被非法勞教;周光明因為堅守信仰被惡徒非法勞教加害。他們出獄後,投訴無門,只好將受到的磨難與法輪大法的福音傳播給民眾,喚醒人們的良知善念,能明白大法真相,從而得到大法的救度。哪知又遭到不幸,被惡警綁架,長期囚禁在看守所,衣物也送不進去,連家人僅有的一點會見權都被剝奪了。親人更是擔心他們的安危,所以只好求助鄉親們伸出正義之手。眾鄉親為什麼敢簽字表達正義啊?僅僅是因為感情嗎?不是,是因為鄉親們知道信仰自由,是合法的,是因為眾鄉親看到二人修鍊法輪功後,不但身體健康,待人和氣,樂善好施,尊老愛幼,守法經營做活,是因為二人走的是正道,在做好人中的好人,而且二人在受到冤苦後,還能堅守正義不變,這寬大的胸懷叫人感動。淳樸的鄉親帶著樸實的心理,自然就作出了誠懇的正義之舉。

面對底層百姓真誠的民意,正常社會的政府或公權力機關,也就是做出二種選擇,一是尊重民意,接受民意,解決問題,二是不作為,不採納。並不會去粗暴的傷害民意民心。但中共是個獨裁的惡政霸權,對於民眾的正當要求和建議,向來是打壓和殘害或消聲,而且極盡打壓迫害之能事。如前文中的臨沂國保對參與簽名的鄉親大聲呵斥、非法錄像、威脅恐嚇、非法審訊,還以罷免官職、停發退伍軍人金、停發低保金、養老金、停發殘廢金、不讓上學、等候處理等相要挾,逼迫鄉親們簽字保證不給趙、周二人作證,什麼毒招都使出來了,連征簽者劉鳳厚和玲玲都被國保偷偷的劫持到河東看守所遭到非法刑拘加害。

打壓民意,本來就夠邪惡的,但中共走的更遠,做的更絕,它不但打壓民意,還顛倒黑白,強姦民意。如前文中的國保警匪用非法手段逼迫村民撤銷聲援簽字,宣布聲援無效,不給趙、周二人作證外,還逼迫村民作口頭和書面保證,說違心話,向黨和政府承認錯誤,認識自己聲援簽字的所謂非法性,直到接受當局灌輸的欺騙謊言後才作罷,達到了挾持鄉親們被迫助紂為虐的目的,否則,就被停發各種生活養老金,開除職務,弄不好還抓人拘留判刑,真的是在把人們往死里整。違法者、害人者、施暴者依仗邪惡的權勢,卻把自己打扮成了合法者,欺壓百姓,中共豢養的惡徒多麼惡毒狡詐。

可不要以為中共只對法輪功如此蠻橫,對任何維權群體和個人的正義之舉,它都是這般邪惡。如山東沂南縣雙堠鎮東師古村盲人律師陳光誠,出於職業之責與正義之心,他經過實地走訪調查,寫成了《臨沂計生暴力手記》,發到互聯網,提交到聯合國人權組織,揭露了當局暴力黑幕,同時形成了民意,應該說給了中共當局一個改善人權的機會,但臨沂官府卻認為這是抹殺了他們的所謂政績,便圖謀打擊報復,對所有作證的眾多計生受害戶進行威脅和收買,強迫他們不予作證,孤立陳光誠,並捏造罪名,把陳光誠非法判刑四年零三個月,投進臨沂監獄。期間,陳光誠的妻子每天都被多個暴徒貼身跟蹤,陳光誠出獄後,當局把東師古村打造成了一個監獄村,里外設八層崗監管,將陳光誠一家老小圍困多年,直到二零一二年,陳光誠全家才在國際社會的營救下離開了是非之地,奔向了自由的大洋彼岸。

一九九九年七月,漢奸江澤民突然一手發動迫害法輪功的政治運動,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依法進京上訪,為法輪功請願鳴冤,同時,來自各地的真相書信如雪片一樣寄向中共高層機關,面對至誠至善的強大民意,正常國家的領導者都會為之動容,接納民意,以得民心,但中共當局並沒有為之動心,也沒有改變迫害政策,反而步步升級,變本加厲,將堅信法輪功的學員定為「階級敵人」,在全國範圍內實施群體滅絕迫害虐殺,至今不休。結果造成了數百萬善良人遭到當局綁架抄家、暴力洗腦、任意罰款、關精神病院、勞教判刑、酷刑虐殺,甚至被活摘器官焚屍滅跡,江氏流氓集團對中華民族犯下了巨大罪惡,給人類帶來了無盡的災難。

當歷史走到二零一五年五月,受到江氏流氓集團殘酷迫害的廣大法輪功學員,在國內外掀起了訴江大潮,力圖懲治元兇江澤民,扶正維護司法公正,伸張正義,立即受到全世界正義的國家政要、組織、民眾的聲援,法辦江澤民的呼聲響遍全球,面對來自全世界的巨大民意,江氏餘孽仍然不思悔改,依然在偷偷地打擊報復國內實名訴江人士。

中共為什麼一貫打壓民意,強姦民意?它到底怕什麼?針對個體個案而言,象臨沂國保警匪,他們最怕的是在即將非法庭審趙、周二人時,聯名征簽一旦被律師出示在庭審上,就是一個強大的證據,公檢法就會理屈詞窮、卑鄙難堪,迫害構陷二人的陰謀一時難以實現,完成不了上司的迫害任務,就會失去獎金、晉級的機會,他們更害怕多年跟隨江氏集團迫害善良的罪惡,最終會被清算,所以才一味的打壓迫害民意,卻不去悔罪改過。從本質上說,因為中共是個由無神論、進化論、鬥爭論堆積成的黑幫邪教,推行黃賭毒,崇尚假惡鬥,乃邪惡勢力的總代表,最怕正義光明和真相,自然會與善良民意為敵,與普世價值為敵,所以它才極力打壓正義和民意。

但是,公道自在人心。無論中共怎麼折騰行兇,即使以傾國之力加害打壓抹黑法輪功,廣大的社會民眾卻都知道信仰自由,天賦人權,修鍊法輪功做好人無罪,世界需要「真善忍」,人類不喜歡「假惡鬥」,中共打壓民意,只會增添自己的醜行,反助民眾了解真相,中共打壓法輪功,只能累積自己的罪惡,反助法輪功洪傳全世界。特別是在法輪功學員傳播的真相感召下,人類對大法慈悲救人的偉大善行和大法帶來的內涵豐富嶄新的精神文化,報以感恩感動的口碑和投以青睞讚譽的目光。大陸民眾也漸漸覺醒,三退大潮正在激蕩神州。

而中共由於打擊「真善忍」,欺壓民意,從而助長了邪惡,導致整個社會道德淪喪,法治潰退,官員腐敗透頂,百姓怨聲載道,群體事件不斷發生,中共惡政正處在解體的前夜時分。

是的,一個經常打壓民意的惡政,必定會失掉民心,一個盡失民心的惡政還能支撐多久?

──轉自《明慧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