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清真寺領袖與助手遭槍殺

【新唐人2016年08月14日訊】美國紐約皇后區一名清真寺領袖以及他的助理星期六下午2點左右在離開清真寺後遭槍擊身亡,警方表示現在還不知道作案動機。

槍擊事件發生在美國紐約時間周六下午大約1點50分,55嵗的清真寺領袖阿孔傑(Imam Maulama Akonjee)及64歲的助理薩拉烏丁(Thara Uddin)在距離他們的清真寺不遠的地方遭槍擊。

警方發言人當天表示,槍手從背後接近兩人並朝其頭部開槍,阿孔傑當場喪生,而薩拉烏丁被送往醫院後死亡。

紐約警察局副高級警監紹特納(Henry Sautner):「現在還不知道作案動機,我們正對那一地區進行廣泛搜索,尋找視頻或更多目擊者,現在還沒有進行逮捕,調查在進行中。」

有目擊者稱槍手看上去是「中等膚色」,阿孔傑兩年前從孟加拉移居到紐約,他被槍擊前不久,正結束在清真寺的禱告。這座清真寺是該區最大的孟加拉籍穆斯林聚集地。

案件發生后,数十名来自邻近社区的穆斯林聚集到案发现场悼念及发起游行,喊着「我们要正义」的口号。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