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蘇花公路致命車禍 一家7口返鄉4死3傷(視頻)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8月14日晚,台灣蘇花公路宜蘭南澳路段發生致命車禍,一家人自駕返鄉為母親慶生遭遇不幸,造成4死1重傷2輕傷的結果讓人唏噓。

中央社消息,車禍發生在蘇花公路台9線125.7K處,一輛搭載有4男3女7名乘客的銀色小轎車,疑似未注意前車情況,車速過快而擦撞到護欄,之後失控翻覆,衝撞到邊坡,頭朝下卡在水溝旁。

車禍現場,轎車四輪朝天卡在路邊,車體支離破碎,後車門被撞開,多名乘客被甩出車外,或趴或仰在路邊、水溝和車底,其中2名男性乘客和2名女性乘客被證實當場死亡;男性林姓駕駛渾身多處撕裂,重傷,意識不清,被送往博愛醫院搶救;年齡分別為14歲和8歲的葉姓小兄妹受到輕傷,意識清楚,被送到聖母醫院檢查治療。

死者的親屬介紹,車上7人是一家住在外地的人家,8月13日,全家返回南澳鄉,為母親慶祝生日,14日外出遊玩,沒想到在離母親家不遠處發生車禍,讓生還者與死者天人兩隔。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