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發表外交政策 希拉里民調領先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再來關注美國大選。週一,川普將會發表,打擊「伊斯蘭國組織」的具體計劃。最新的「聯合民調」顯示,在7個「關鍵州」,川普分別落後希拉里,「4到14個」百分點。

川普自參選以來,一直聲稱他將對恐怖組織實施更強硬的手段,但一直沒有公佈具體計劃。

一周前,川普指責奧巴馬和希拉里是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的創辦人。此舉不僅沒有挽回人氣,反而激起黨內代表和民眾的不滿,更多人表示不再支持他。

川普事後有所緩和,強調說他只是在諷刺。

川普的競選搭檔彭斯,週六接受電視採訪時為川普辯護,稱他前後不一的言論僅僅是因為他不同於一般的政客,敢說實話。

他還表示,川普將在周一提出具體打擊伊斯蘭國的計劃,這也是川普上周公布經濟政策之後,第一次公佈外交政策。

面對負面新聞不斷、支持率一路下滑,以及越來越多的反川普行動,共和黨陷入更嚴重的分裂,川普的競選團隊也走入瓶頸。

川普週六晚向媒體宣戰,稱數家媒體對他報導不實、捏造新聞。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坦白地說,我並不是在抗衡狡猾的希拉里,而是在對抗不實的媒體。」

川普尤其不滿《紐約時報》的報導,稱《紐約時報》瀕臨破產。

川普隨後又在推特補充說:「新聞自由不代表報紙與其他媒體,可以為所欲為地報導、就算是假新聞也照報不誤」。

聯合民調顯示,希拉里在7個關鍵州,愛荷華(Iowa)、俄亥俄(Ohio)、佛羅里達(Florida)、北卡羅萊州(North Carolina)、賓夕法尼亞(Pennsylvania)、維吉尼亞(Virginia)和科羅拉多州(Colorado),分別領先川普4%、5%、5%、9%、11%、13%和14%。

分析稱,如果希拉里的支持率保持到11月不變,川普落選將無意外。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