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汽車之旅傳「活摘」真相 市長議員鼎力相助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訊】作為加拿大全國「汽車之旅」的一部分,卑詩省的「汽車之旅」已經開展了兩週,這場旨在傳播正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真相,並呼籲總理特魯多訪華時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罪惡的民間請願活動,目前已經走入全國各地的大小市鎮。

卑詩省的法輪功學員正驅車走訪卑詩內陸地區、溫哥華島以及大溫地區,緊急呼籲民眾與政府關注中共「活摘」罪行。

Courtenay市長:「活摘罪惡必須停止」

溫哥華島上的「汽車之旅」 7月25日從省議會大樓出發,巡遊溫哥華島13個城市,廣泛接觸政府官員、媒體與民眾,法輪功學員緊急呼籲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7月28日,汽車之旅參與者在卑詩Courtenay市召開了新聞會。Courtenay市長Larry Jangula出席新聞會並發言表示支持。他說:「活摘罪惡是不能迴避的,屠殺無辜良心犯並摘取器官必須停止!」

他對中國器官移植旅遊非常關注,因為本地居民可能去中國移植器官,卻不知器官是中共屠殺法輪功學員所得到的。市長盛讚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努力廣傳真相是正義之舉。

中國問題專家、人權律師安世立(Clive Ansley)曾經在上海執業14年,他在新聞會上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17年,尤其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極其殘忍的罪行,正如當年希特勒的屠殺猶太人一樣。」 安世立指出,三位獨立調查員發布的「活摘」調查報告,中共從來不敢否認。

當地報紙Comox Valley Record、campbellriver mirror等多家媒體都報導了「汽車之旅」及「活摘」真相 。

市議員親眼目睹中共施暴法輪功學員

走訪卑詩內陸地區的「汽車之旅」 8月3日途徑Nelson市,拜會了市議員Michael Daill。Daill曾經去過北京天安門廣場,並親眼目睹在天安門廣場上,中共警察殘暴毆打法輪功學員的場景,他說:「太可怕了」。

汽車之旅成員向Daill講述了個人在中國遭迫害的經歷,以及中共活摘器官真相。身為Nelson Star報紙專欄作家的Daill,準備將這些真相寫成專欄,並將向市議會提出決議,要求禁止器官移植旅遊。Daill說,他還將給市議員介紹、播放《活摘》紀錄片。

臨走時Daill學煉了法輪功功法,並一一擁抱了學員,稱讚他們「有勇氣」「請堅持不懈地傳播真相」 。

8月5日,當地報紙Vernon Morning Star報導了汽車之旅,並特別提到當地的一名法輪功學員,85歲的Harvey Eller,身心健康、精力充沛,因為他修煉法輪功5年了,每個星期六都在當地公園義務教功。報紙還介紹了法輪功是按照真善忍原則修煉的平和功法,但在中國遭中共迫害,大批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每年數量達6萬到10萬。

8月5日,溫哥華島的Castlegar News報紙也報導了「汽車之旅」,並專門介紹了2016 年6 月22日三位獨立調查員發布的最新「活摘」報告。

國會議員:要在國會上宣講「活摘」真相

8月8日 卑詩內陸「汽車之旅」拜訪了Vernon市的國會議員Mel Arnold與助手,他們雖然知道法輪功遭中共迫害,卻不知詳情;聽到汽車之旅成員講述活摘真相後,他們無比震驚,計劃在國會上宣講,並將呼籲總理訪華時提出法輪功人權問題。

8月10日,內陸「汽車之旅」來到Merritt市,並向市長和市議員們講述了「活摘」真相。Merritt市長深感震撼,並對汽車之旅成員表達感謝:「我代表所有市議員支持你們。」

汽車組協調人Carrie Gilkison是卑詩大學在讀學生,她抽出暑假時間參與汽車之旅。她說,加拿大人需要知道「活摘」真相,國家要保護公民,不要去中國移植器官,以免無知中間接成了殺害法輪功等良心犯的幫凶。她介紹說,一路上遇到許多善良民眾,聽聞真相的人們在震驚之餘,紛紛給他們簽名支持,並寫信給加拿大總理,希望他採取行動來制止。

省議員主動傳播真相

8月10日,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開始了大溫地區的汽車之旅,前往大溫各個市鎮傳播「活摘」真相。他們拜訪了Chilliwack與Hope市,當地省議員 Laurie Throness 向汽車之旅成員詳細了解這些迫害真相後,主動分析,並提出如何採取具體行動制止迫害。Throness還將與汽車之旅成員的合影照片上傳臉書,支持傳播真相。

大溫汽車之旅成員之一的Elvis Jiang,最近一直在緊急營救自己的親人,他的大姐姜緒鳳、二姐姜緒芹和二姐夫黃德立,與一位不修煉法輪功的家人近日去山西旅遊時被抓,他們四人一直被關押在山西平順縣派出所,並被要求驗血驗尿。Elvis十分擔心親人的安危,希望借汽車之旅呼籲加拿大政府與民眾關注,曝光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張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