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奧運賽場再現烏龍 新西蘭與澳洲國旗掛反了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訊】8月15日,里約奧運會的激流迴旋女子單人皮艇比賽賽後頒獎儀式,出現尷尬一幕,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國旗被換位了。

新西蘭媒體報導,里約奧運會的激流回旋女子單人皮艇比賽,獲得銀牌的新西蘭選手和獲得銅牌的澳大利亞選手所代表的國旗被搞反了。

激流回旋女子單人皮艇決賽中,西班牙選手馬亞倫•裘勞特以98.65秒成績奪冠,新西蘭的Luuka Jones以101.82秒獲得亞軍。上屆奧運會銀牌得主、澳大利亞的Jessica Fox得到一枚銅牌,成績是102.49秒。

比賽結束後的頒獎儀式上,西班牙國旗理所當然在最高位置,待西班牙國歌奏起時,發現新西蘭與澳大利亞的國旗卻被掛反了,新西蘭的國旗掛到了銅牌旗桿上,澳大利亞國旗則掛到了銀牌旗桿上。

造成這一烏龍的原因,外界認為,或許是由於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國旗太像了。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