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外交政策演說 打擊IS 嚴管邊境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首先來看總統大選,繼上週發表「經濟政策」演說後,週一,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去到重要的搖擺州「俄亥俄州」,發表了外交政策演講。他談到,要聯合一切願意參與的國家,打擊伊斯蘭國恐怖組織,並再次重申了,他所主張的嚴格「邊境政策」。

川普團隊介紹,經濟政策與外交政策,一起構成了川普政治主張的兩大支柱。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們會與北約密切合作,我也相信與俄羅斯也有合作土壤,去聯合打擊伊斯蘭國。」

川普將打擊恐怖主義跟過去與納粹、共產主義的對抗劃了等號,甚至要聯合對西方並不友善的俄羅斯共襄盛舉。他並質疑希拉里不具備對抗伊斯蘭國的能力。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希拉里缺乏心理和體能,去對抗伊斯蘭國。」

川普依然堅持引起多方批評和擔憂的移民政策,而且措辭更強烈。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時間不等人,我們要建立一套新的移民(對外國穆斯林)審查辦法,來面對現今的威脅。我稱它是極致移民審查。」

針對川普的講話,目前民調領先的希拉里立即在推特上回擊。她說:川普參選本身就在破壞國家安全。

美國副總統拜登也在公開演講中指出,川普的言論已經損害了國家安全。

美國副總統拜登:「他是否意識,這些不利的言辭,對我們盟友和海外美軍安全的影響。川普已經使美國處於更不安全的境地。」

川普近日選情吃緊,搖擺州的民調屢屢落後。西方媒體(POLITICO)警告說,在美國的現代選舉史上,沒有一個候選人在川普如今的處境上能取得最後勝利。

接下來,要堅持做真正自我的川普,會採取怎樣策略爭勝,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鏈接: 川普將發表外交政策 希拉里民調領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