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大陸一名基層公務員寫了300多字的聲明,實名退黨。我們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侯攀峰說:我叫侯攀峰,我是大陸的一名基層公務員,我實名三退。我小的時候由於年少無知,被中共魔鬼邪黨洗腦,加入了少先隊和共青團。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後,繼續被洗腦被用利益引誘,迷迷糊糊的加入了中共魔鬼邪黨。

2015年年底機緣巧合,我發現了網門這個網站,通過網門我知道了中共邪黨是活生生的魔鬼,它對全體炎黃子孫犯下滔天罪行,對法輪功學員使用國家權利機構打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偽造2001年天安門自焚案,栽贓陷害法輪大法等等。中共邪黨所犯罪行罄竹難書。
……
中共邪黨必須被清算。我對我加入中共邪黨深深自責,羞恥難當。
……
以前說過的對法輪功不好的不敬的話,是被洗腦或者被強迫說的,不是我的本意,我予以收回,我對法輪大法,對李洪志師父真誠道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