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專搶中餐館 美費城抓捕1嫌犯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訊】美國費城警方8月15日抓捕一名嫌犯,16日對其起訴。這名嫌犯被認為與一名同夥自今年5月以來,屢屢持槍搶劫中餐館,而且越來越暴力。

費城警方介紹,2名嫌犯:33歲的坎貝爾(Anthony Campbell)和29歲的鮑文(Norman Bowen)自今年5月以來,瞭解到中餐館老闆通常就住在與餐館相鄰的房間,於是頻頻持槍闖入店鋪、住戶,搶劫中餐館老闆的現金、珠寶、電子產品等,在搶劫過程,他們出手暴力,擊中不少受害者,曾將一名9歲兒童摔向牆壁。

警方之前已經發佈兩人的通緝令,並表示,他們在5月3日至8月8日期間,共實施了12起搶劫案,主要是在西費城,在北費城和洛根也有發生,從案情來看,兩人作案越來越暴力。

案件頻繁,導致費城的中餐館老闆人人自危,「很害怕。」警方表示。

根據線索,警方發現涉案的共有2人,其中坎貝爾現年33歲,住在西費城100 block of North Dewey Street;鮑文29歲,家住西費城550 block of Addison Street。

現在,鮑文已經被捕,坎貝爾仍在逃,警方鼓勵人們撥打911提供線索,或撥打熱線電話215-686-TIPS(8477),也可以發短信給PPD TIP或773847。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