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致中共駐美國大使崔天凱的一封公開信

崔天凱先生:

您好!

我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之一。1995年5月3日開始修鍊法輪功。1999年4月25日,由於時任中共黨政軍最高領導人江澤民的嚴重失職,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不得不到江澤民辦公的地方——中南海和平請願。當天晚上,此前從未就法輪功問題進行全面深入調查研究的江澤民,在致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中,突然提出要「戰勝法輪功」。

1999年4月29日,中紀委監察部領導向我傳達了江澤民的上述信件。當時,我認為江澤民可能不了解法輪功的真實情況,1999年5月7日,我寫了致江澤民的信《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第二天,在北京的郵局,以挂號信方式,寄給江澤民。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的當天,我被「隔離審查」,持續135天,被開除黨籍,辭退回家。從此,我的人權狀況不斷惡化。

江澤民及其追隨者一再造謠說法輪功賣國。那麼,作為一個法輪功真修者,我有義務弄清楚:到底是法輪功賣國,還是江澤民賣國?2008年7月1日,就江澤民將相當於40多個台灣的中國領土無條件拱手送給俄羅斯等國的嚴重犯罪行為,我寫了一篇準備在台灣最有影響的中英文媒體上公開發表的文章《江澤民是「分裂中國」的千古罪人》①。為防止別有用心的人將這篇正氣磅礴的文章認定為我的「犯罪證據」,發表前,我在北京的郵局,以挂號信方式,將此信寄給我的中學校友、時任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院長王利明教授,北京市西城區德勝街道辦事處610辦公室官員韓軍等。此文寫作後的第10天,2008年7月11日,我被抓進北京市西城區看守所。至2013年7月10日,僅僅因為我以人類有史以來最和平的方式——寄挂號信的方式,就法輪功問題講了真話,我被非法判刑,蒙冤坐牢5年!

我在北京市西城區看守所被關押共計347天。期間,針對江澤民「分裂中國」的滔天大罪,我寫了許多必須承擔法律責任的檢舉信和控告信,多次反覆提出,由中國的司法機關依法判處江澤民死刑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也絲毫不為過。無論是北京市西城區法院的初審判決書,還是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的終審裁定書,都沒有一個字提到我「誣陷」、「敲詐勒索」前中共黨政軍最高領導人江澤民!

2015年1月22日,我從北京飛抵美國紐約。剛到美國不久,就有朋友勸我立即向美國政府申請政府庇護。我沒有馬上這樣做。根據美國的有關法律,申請政治庇護的最後期限是1年。據此,2016年1月22日,是我向美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的最後期限。在此之前,2015年11月17日至2016年1月19日,我給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寄了8封特快專遞,在寫給章啟月的8封信後,附了8封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信。我請章啟月收到後,儘快轉遞習近平主席。經查詢美國郵政服務網usps.com得知,這8封特快專遞全部妥投。但至今為止,我未收到章啟月的任何迴音。我懷疑:章啟月扣押了我請她轉遞習近平主席的8封信。

2016年1月11日,我給章啟月寄了第6封特快專遞,郵件編號是:EL150383606US。經查詢usps.com得知,此信已於1月14日下午12點47分妥投。在致章啟月的信之後,還附了兩封致美國總統奧巴馬的英文信:(1)「Urgent Request for Helping Arrest Jiang Zemin Immediately– An Open Letter to US President Obama」;(2)「Letter of Request for Political Asylum– An Open Letter to US President Obama」。我請章啟月收到後,一併轉遞習近平主席。我懷疑:我致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兩封英文信也被章啟月扣押了。

2016年1月1日,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的一本專門談「紀律」和「規矩」的新書出版。其中有狠批「太上皇」的,有強調「法治之下,任何人都不能心存僥倖,都不能指望法外施恩,沒有免罪的『丹書鐵券』,也沒有『鐵帽子王』」的。這些話講的非常重,無論是誰,不守「紀律」和「規矩」,「紀律」和「規矩」是沒有任何情面可言的。

「下情上達」是駐外使領館外交官的法定職責,也是「紀律」和「規矩」。外交工作「責任重大,授權有限」,很多問題,外交官無權作主,但可以請示報告。我請章啟月轉遞習近平主席的信,按照「紀律」和「規矩」,章啟月必須立即報告中共駐美國大使崔天凱,崔天凱大使必須立即報告中共外交部長王毅,王毅部長必須立即報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如果章啟月不守「紀律」,不按「規矩」辦事,那麼,到時候,「紀律」和「規矩」,該出手時就出手。

在致章啟月的第3封信中,我寫道:「你今天可以選擇扣押我寫給習近平主席的信,也可以選擇按照法定職責,按照正常的請示報告制度,向崔天凱大使報告。我希望你能依法履行職責,及時向崔天凱大使報告我致習近平主席的信。你報告了,是正常履職;你隱瞞了,就是嚴重失職,將來肯定會追究你的責任。」

在一直沒有收到章啟月任何迴音的情況下,從2016年4月25日起,我將寄給章啟月的信中的內容,經過修改完善後,寫成若干篇文章,在新唐人電視台網站、大紀元新聞網站,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網站上公開發表了。比如我寫了《請章啟月總領事不要步吳建民後塵》一文,7月3日在新唐人電視台網站上公開發表後,當天就排在了排行榜的第一位,說明這篇文章的點擊量是比較高的。我給章啟月寫信、寄信的事,全世界的網友,通過這篇文章都可以一目了然。

近日,我將我今年4月25日以來發表的有關文章,挑選出16篇有代表性的,匯成了《「抓捕江澤民」文集》。這16篇文章的標題是:(1)《我是堂堂正正的有神論者》;(2)《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就是邪教》;(3)《「四二五」是江澤民墜入萬劫不復深淵的開始》;(4)《習近平忍無可忍封殺江澤民》;(5)《血雨腥風后歷史天平開始向善良和正義傾斜》;(6)《抓捕江澤民是中國邁向法治的第一步》;(7)《1999年江澤民故意放走了賴昌星》;(8)《江澤民是製造聶樹斌殺人冤案的罪魁禍首》;(9)《抓江澤民贏台灣民心創兩岸新局面》;(10)《抓捕江澤民是解決中國所有矛盾的關鍵》;(11)《抓捕江澤民神必助之》;(12)《請章啟月總領事不要步吳建民後塵》;(13)《立即撤銷610辦公室讓中國人活的有尊嚴》;(14)《致中央第十四巡視組組長陶治國的一封公開信》;(15)《江澤民危害無數家庭的罪惡必須清算》;(16)《江澤民是當代中國最大的漢奸賣國賊》。每一篇文章前,都註明了這篇文章是哪一天,在哪裡發表的,網址是什麼。

2016年8月10日,我在紐約的郵局,以特快專遞方式,將《「抓捕江澤民」文集》寄給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郵件編號是:EL124957301US。在致章啟月的信中,我請章啟月收到後,立即將這本文集轉遞習近平主席。我懷疑章啟月很可能一如既往扣押這本文集,特給您寫這封公開信,請您依法監督章啟月將這本文集儘快轉遞習近平主席。

2016年8月11日於美國紐約

注釋:

參見我2016年8月3日發表於「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網站的《江澤民是當代中國最大的漢奸賣國賊》一文,本文網址是:http://www.soundofhope.org/node/731285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