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訊】接下來請您收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英國《衛報》
中國大落:奧運表現不如預期

里約奧運前,中共媒體一度揚言要拿下30到36枚金牌,但目前中國選手只拿到15枚金牌,不但落後美國,還被英國反超。中共官媒也開始紛紛改口,變得低調。

2. 美國《財富》雜誌
核電站爭執 特里莎·梅致信習李

英國政府決定推遲欣克利角核電站的興建,主要考慮到背後有中國資金。不過英國首相特里莎·梅近日也親筆寫信,向習近平與李克強表明,雖然推遲核電站項目,但仍會加強雙方的商貿關係。

3. 澳大利亞新聞網
最快下個月 中共在黃岩島填海造島

G20峰會即將在杭州舉行,但據中共媒體報導,軍方最快將在下個月初,繼續在黃岩島填海造島,但在G20峰會期間會保持低調。外界認為,南海造島可能引發美中關係緊張。

4. 台灣《自由時報》
中國紫菜砷超標20倍 泰官員要政府全面下架

泰國官員表示,從中國進口的一款乾紫菜,含砷量高達22.88毫克,嚴重超標20多倍。當地居民有人在食用後出現身體不適狀況,目前已要求該產品全面下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