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國際社會繼續譴責中共迫害王治文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新聞。

7月份 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法輪大法明慧網」8月16號發佈最新報告說,在剛剛過去的7月份,又有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他們是遼寧省遼陽縣的姜德亭、甘肅退休女教師許惠仙和河南周口市的魯秀榮。

報告說,除了這3名法輪功學員外,7月份,還有1054名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的騷擾和綁架,58人被非法逮捕。

報告顯示,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年齡最大的有90歲,最小的才2歲,其中包括建築師、設計師、企業高管、教師、離休老區長、老局長、銀行副行長等主流社會精英。

國際社會繼續譴責中共迫害王治文

中共阻攔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赴美與女兒團聚事件,繼續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

8月15號,澳大利亞悉尼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悉尼總領事館前,打出「譴責中共阻撓王治文出國與女兒團聚」、「停止迫害法輪功」、「全球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等橫幅,要求中共現政權立即重發護照給王治文,還他赴美與女兒團聚的權利。

在歐洲,波蘭法輪功學員也在8月13號到中共駐華沙使館前抗議,並呼籲全世界正義人士和政府,關注發生在中國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身上的事情,強烈譴責中共迫害,責令中共還王治文自由。

王治文是原中國法輪功研究會義務聯絡人之一,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被非法判刑16年,2014年才出獄。8月初他準備赴美與分離18年的女兒團聚,但在廣東出關時,被中共海關人員剪掉護照,禁止出境。

炎黃春秋原負責人 告新刊侵犯姓名權

大陸自由派雜誌《炎黃春秋》被中國藝術研究院強行接管事件,又有新進展。

8月16號,前社長社導正、副社長鬍德華、總編輯徐慶全和副總編輯王彥君等7人,入稟北京朝陽區法院,起訴新出版的《炎黃春秋》盜用他們的名義,要求新雜誌道歉,並賠償每人1元人民幣。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王彥君的話說,新出版的雜誌未經同意,就將他們的名字列在雜誌內,屬於侵權行為。王彥君還說,新雜誌文章不堪入目,甚至出現同一作者撰寫3篇稿的情況,如果自己的名字繼續出現在雜誌上,等同是侮辱。

7人的代表律師丁錫奎表示,法院會在7日內回復是否受理。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