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華民國105年國慶 潘越雲率團表演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訊】為了慶祝中華民國成立105週年,台灣紅星潘越雲將率領一眾歌手到訪美國、加拿大巡迴表演,9月24日到達紐約。

台灣著名歌手潘越雲領隊,與簡語卉、黃上、李明德等歌手和表演團體,組成「藝饗臺灣」文化訪問團將於9月24日晚上,在皇后大學的寇登劇院(Colden Auditorium)登場,為紐約僑胞帶來歌舞表演和模仿秀。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所有收入後的結餘,我們會捐給台灣伯大尼喜憨兒基金會,作為他們的基金,慈善用途。」

購票觀看演出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神秘禮物。

國際婦女慈善協會會長孫運悌:「在表演期間,我們會抽獎,一張台北往返紐約的飛機票。」

有意購票者可致電查詢。袁小姐:917-582-7220(紐約),或者周大新先生:917-560-1213(新澤西)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