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2外國人當女奴 美惡婦被捕控3項罪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名婦女默拉•芒達(Olga Murra)14年來奴役兩名墨西哥女人,操控她們為其賺錢,並用恐嚇方法讓她們「聽話」。目前芒達被控三項罪名,面臨重刑。

《華盛頓郵報》8月16日報導,芒達告訴兩位墨西哥女奴,她是「上帝的聲音」,並要求她們幹活的時候聼她讀經文的錄音。如果兩名女奴沒有按照她的話去做,芒達便告訴她們將會永遠在地獄裡受苦。

上週,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說,陪審團認定64歲的芒達犯了兩項「強迫勞動」罪名和兩項「非法窩藏外國人」罪名。犯罪地點是沃斯堡(Fort Worth)和埃爾帕索(El Paso),她或被判處長達30年的徒刑。

法庭文件說,芒達讓女奴睡在地板上,得到許可才能用洗手間。她們只能跟芒達一個人講話,而芒達只給她們麵包和水。

一名女奴告訴FBI,芒達會打她。而另一個女奴說,如果違背了芒達的意思,就會被迫睡在車庫或者後院裡。

芒達在美國出生,隨後搬到墨西哥居住,直到1997年9月搬回德克薩斯州,她分別在埃爾帕索和沃思堡經營過兩個清潔公司。她回到德州時,帶來一個33歲的墨西哥女子,第二年又帶來一個21歲女子。

芒達讓這兩個女奴給清潔公司工作,平均每天打掃3、4家,還要打掃芒達的房子,並給她準備飯菜。她們幾乎每天都在工作,而她們清理房間得到的錢要交給芒達。芒達也讓她們使用偽造證到麥當勞打工。

芒達恐嚇她們,如果不聽話,美國移民官員會來到德州,把她們殺掉,跟其他「非法居留的外國人」埋在一起。

美國國土安全部正在調查芒達的情況,目前還不清楚這兩名女奴是如何引起了美國政府注意的。

據聯合國北極星項目估計,全球大約有2090萬「現代奴隸」,他們被困在「雇主」指定的工作中。也就是說,每1000個工作人員中就有3人是奴隸。而婦女又占被販賣人口的55%。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