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跟獅子玩 男子慘遭花豹偷襲 危險時刻老虎出手啦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訊】近日網上一則視頻非常火爆,內容為一名男子在跟獅子玩耍時,遭到一隻花豹的偷襲。緊急關頭,一頭老虎快速抵達救駕,讓男子逃過一劫。

東網報導,視頻裡的人是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名飼養員,與獅子玩耍時險被一隻豹「從後撲擊」,幸得另一隻老虎出手「護駕」。

視頻片段發生在去年10月,8月15日在網上曝光。從視頻看,事發地點疑似在動物園。一名男子在與一群獅子玩耍,期間他站起身環視四周,但沒發現身後的花豹

花豹一直在遠方徘徊,突然衝向男子,不過就在剎那間,旁邊的老虎突然撲出阻止。

花豹被老虎撲倒時還試圖用爪子抓向男子,最後豹子只好繞在男子身邊。

很多網民看了視頻之後指出,該處並非動物園,而是所謂「大貓」的庇護所;也有人認為,這隻花豹其實也只是鬧著玩。

相關視頻

可能是受北京八達嶺老虎襲擊女子事件的影響,很多網民看了視頻覺得很危險。「heaven6218」說道:「嗯,那個女人就是因為背對著老虎,才被老虎拖走的。」

網民「一步一腳印」說:「我看了個視頻說是人永遠不要背對動物會引起它們的野性。」

「大神部落」說:「不管怎樣這些猛獸都得小心。」

「巴門尼德」說:「有經驗的飼養員,永遠不要把後背留給猛獸。」

「CFDLCM 」則表示:「但願牠只是『鬧著玩』,不過還是不要把牠想得那麼善良,畢竟牠屬於獸類。也許對牠來說是鬧著玩,對人來說就是一條命。」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