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看點】週三爭奪16枚金牌 男足上演半決賽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訊】8月17日巴西里約奧運進入第12天的賽程,預計將產生16枚金牌,一起了解一下當天都有哪些主要看點。

當天里約奧運會預計在羽毛球、跆拳道、乒乓球、摔跤、田徑、拳擊、帆船等項目共產生16枚金牌。

男子團體乒乓球的決賽,將由中國選手馬龍、張繼科和許昕迎戰日本隊,爭取奧運三連冠。

在羽毛球男子雙打的決賽中,中國選手傅海峰/張楠將與馬來西亞組合吳偉昇/陳偉強爭奪冠軍,混雙冠軍將在馬來西亞選手陳炳順/吳柳瑩和印尼選手阿瑪德/納西爾之間進行,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選手張楠/趙芸蕾將與同胞徐晨/馬晉爭奪銅牌。

羽毛球女子雙打的決賽,由日本選手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與丹麥組合佩德森/萊特爭奪冠軍。

在女子摔跤賽場,69公斤級的中國選手週鳳具有奪冠的實力。

跆拳道女子49公斤級,中國選手吳靜鈺如果衛冕成功,將實現奧運三連冠。

田徑項目週三將進行男子3千米障礙賽,女子跳遠,女子200米和女子100米欄四項決賽。

另外,美國男籃在1/4決賽迎戰阿根廷; 男子足球半決賽,東道主巴西隊將迎戰洪都拉斯,歐洲唯一打進四強的德國對陣非洲勁旅尼日利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