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封測廠併艾克爾 日月光戒備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訊】接下來看到一組財經簡訊

巴菲特啃蘋果 Q2加碼持股55%

根據美國證管會最新申報資料,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投資的控股公司柏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第2季大幅加碼蘋果持股55%,6月底帳面持股市值,接近15億美元。

谷歌大絕招!推出視訊聊天App Duo

網路巨擘谷歌(Google)周二推出最新視訊聊天應用程式(App),涵蓋78種語言,通話前就可以看到影像,意圖挑戰蘋果的FaceTime、微軟Skype與臉書Messenger,想在目前兵家必爭的行動通訊軟體領域,搶下一席之地。

半導體前20大 聯發科晉升第11

研究機構IC Insights最新公布,今年上半年全球前20大半導體廠排名,台灣有晶圓代工廠台積電穩居全球第三位、IC設計龍頭廠聯發科由第13名晉升至第11名。台灣晶圓代工二哥聯電,維持在第19名。

中國封測廠併艾克爾 日月光戒備

中國擴大半導體封測布局傳再出招,擬透過當地前三大廠通富微電出手,收購全球第二大半導體封測廠艾克爾(Amkor),通富微電藉此將躍升中國最大、全球第二大半導體封測廠龍頭日月光,壓力不小。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