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日本摔跤連奪三金 德國巴西男足爭冠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訊】中國女排在小組賽的成績是2勝3負,以小組第四名進入八強,遭遇在另一小組中五戰全勝以第一名出線的巴西隊。與兩屆奧運會冠軍、而且有主場之利的巴西隊爭奪四強席位,中國女排在16日晚間的比賽進行得緊張激烈,打滿五局最終以3-2驚險獲勝。第一局中國隊15-25不敵巴西隊,隨後及時調整狀態,分別以25-23和25-22連扳兩局,但是第四局又以22-25告負。在決勝的第五局,中國隊以15-13獲勝,時隔八年再一次闖進奧運四強。半決賽中國女排將迎戰歐洲勁旅荷蘭隊。

【更新】美國選手包攬了女子100米欄項目的前三名。美國選手羅琳絲(Brianna Rollins)奪冠的成績是12秒48,銀牌獲得者是尼雅·阿里(Nia Ali),成績是12秒59,卡斯特琳(Kristi Castlin)以12秒61獲得銅牌。

【更新】在女子200米決賽中,牙買加女飛人伊琳·湯普森(Elaine Thompson)以21秒78的成績奪得金牌,這是她在女子100米奪冠后拿到的本屆奧運會第二枚金牌。荷蘭選手奇普絲(Dafne Schippers)以21秒88獲得銀牌,美國選手鮑薇(Tori Bowie)以22秒15拿到銅牌。

【更新】男子團體乒乓球的決賽,中國選手馬龍、張繼科和許昕以3-1戰勝日本隊,取得奧運三連冠。其中馬龍在單打中連下兩城,是主要功臣。

【更新】跆拳道男子58公斤級半決賽,中國選手趙帥以6-4戰勝泰國選手Tawin Hanprab,奪得金牌,這也創造了中國男子選手在這個項目奧運史上的最佳成績。

【更新】美國選手在女子跳遠決賽中包攬了冠亞軍。美國選手巴托莉塔(Tianna Bartoletta)以7.17米的成績奪冠,她的隊友瑞西(Brittney Reese)以7.15米奪得銀牌,塞爾維亞選手絲帕諾維奇(Ivana Spanovic)獲得銅牌。

【更新】在女子58公斤級自由式摔跤決賽中,奪冠熱門、日本選手伊調馨(Kaori Icho)戰勝俄羅斯選手科波洛娃(Valeriia Koblova),奪得金牌。

【更新】在女子48公斤級自由式摔跤決賽中,日本選手登坂繪莉(Eri Tosaka)逆轉戰勝阿塞拜疆選手史泰德妮克(Maria Stadnik)獲得金牌。中國選手孫亞楠和保加利亞選手楊科娃(Elitsa Yankova)並列獲得銅牌。

【更新】在女子69公斤級自由式摔跤決賽,日本選手土性沙羅(Sara Dosho)戰勝俄羅斯選手沃洛貝娃(Natalia Vorobeva)奪冠。

【更新】奧運男足另一場半決賽,歐洲勁旅德國隊2-0戰勝非洲黑馬尼日利亞。德國將與巴西在20日的決賽中爭奪奧運男子足球冠軍。

【更新】奧運男足半決賽,巴西隊以6比0大勝洪都拉斯晉級。效力西甲巴塞羅那的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在開戰僅僅15秒就破門得手,之後又梅開二度,加盟英超俱樂部曼城的巴西小將加布里耶爾·哈蘇斯(Gabriel Jesus)也梅開二度。洪都拉斯是在八強賽中一球小胜韓​​國晉級半決賽。

【更新】在女子跆拳道49公斤級爭奪四強的比賽中,兩屆奧運冠軍、中國選手吳靜鈺以7-17負於塞爾維亞選手波格丹諾維奇(Tijana Bogdanovic),無緣金牌。如果波格丹諾維奇進入決賽,吳靜鈺還有機會通過複活賽爭奪銅牌。

【更新】在女子75公斤級拳擊的八強戰中,中國選手李倩擊敗巴西選手班德拉(Andreia Bandeira),晉級四強。

【更新】女子輕量級(57-60公斤)拳擊的半決賽,中國選手尹軍花以3-0戰勝來自芬蘭的波可農(Mira Potkonen),晉級決賽。

8月17日,里約奧運會在羽毛球、跆拳道、乒乓球、摔跤、田徑、拳擊、帆船等項目有16枚金牌產生。

男子3000米障礙賽,肯尼亞選手凱普拉托(Conseslus Kipruto)以8分3秒28的成績奪冠,美國選手賈格爾(Evan Jager)以8分4秒28獲得銀牌,肯尼亞選手肯姆波伊(Ezekiel Kemboi)以8分8秒47獲得銅牌。

馬術場地障礙團體賽結束,法國隊奪冠,美國隊獲得銀牌,德國隊超越加拿大收穫銅牌。

羽毛球混雙冠軍的決賽,在馬來西亞選手陈炳顺/吴柳莹(Peng Soon Chan/Liu Ying Goh)和印尼選手阿玛德/纳西尔(Tontowi Ahmad/Liliyana Natsir)之間進行,結果阿瑪德/納西爾以2-0(21-14、21 -12)奪冠,這也是印尼在本屆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中國選手張楠/趙芸蕾組合以2-0戰勝同胞徐晨/马晋,爭奪銅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