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放鵝爺爺寫真走紅 網民稱老年版孫紅雷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 近日,網絡流行一組洛陽71歲「放鵝爺爺」王周松的寫真照。照片的主人公是一位養鵝老人,經過化妝師精心打扮,穿戴多款時尚服飾,有如時裝模特兒般,看上去格外有范兒。帥氣的時裝加上他冷酷的表情,網民笑稱:「這不就是老年版孫紅雷嗎?」

據陸媒報導,近日,71歲的「放鵝爺爺」王周松的寫真照正走紅網路,老人雖然已到花甲之年,但身心依然年輕。當提及為何拍攝這樣一組寫真照時,王周松樂了:「這是個意外」。原來,一個多月前,他在放鵝途中被幾位年輕人邀請拍照,但不料卻成了「網紅」。

據悉,「放鵝爺爺」是在退休後,才創建了養鵝基地,這組照片還引發了不少網友點贊熱議。

有網友表示,放鵝爺爺心態年輕,值得很多老年人學習,只要心態年輕,做什麼都不晚。還有網友摸著自己的肚子感慨,認為歲數差的多就算了,外形差距怎麼也這麼大呢,求保持帥氣的良方。

還有網友大讚「放鵝爺爺」:「真男人」、「老爺爺去拍電影吧」、「耍帥可以不分年齡,只要心態年輕」。

有網民看照片後笑稱「人靠衣裝」,但也有人指衣服其實很一般,是老翁有氣質,「朋友們醒醒!人是靠衣裝但是你們看看這老爺爺的身板!不胖不瘦!還不駝背!關鍵還是有底子啊!」

還有網友認為,拍攝這組照片的年輕人,用心關注老年人的世界,精神可貴,創意可嘉。

網友「咚嗆咚嗆」說,「原來的年輕人,喜歡泡吧,喜歡玩鬧,他們的世界離老年人很遠。而拍攝這組照片的年輕人,卻是用心在關注老年人的世界,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網友「飛貓大人」表示,這組照片讓我們看到,老年人的世界裡也有有趣、好玩、不一樣的一面,用心才能發現美,為這個創意點個大大的贊。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