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韓國美食春川炒雞 紐約開店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春川市,是韓國江原道的首府,最有名的特產就是春川炒雞,是很多遊客排長隊,也要專程前去品嚐的美食。現在,「春川炒雞」,已經來到紐約法拉盛,不用去韓國,也能品嚐到正宗的春川韓式料理。

近20磅重的平底鍋,從韓國運來,先倒上大白菜打底,再放上特色醃製的雞排和醬料,加入年糕,開始翻炒,紅白綠相間,不僅顏色亮眼,這時,香氣已撲鼻而來。

DAKALBI春川炒雞店經理Philip Kim:「春川炒雞這道菜非常特別,因為它承載著很多歷史和傳統,所以我們把這道菜帶到這裡,帶給紐約客。」

位於法拉盛北方大道的這家DAKALBI春川雞排,獨家秘製的醬料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據經理透露,配製的香料,都是從韓國運過來的,只能這樣,才能保證味道傳統,而正宗。

DAKALBI春川炒雞店經理Philip Kim:「料理中多數配料香料絕大多數都不是美國製造,而是來自於韓國的,全部是我們從韓國進口過來的,就是為了傳統的味道,這正是我們所看重的。」

醬料、雞排和底菜翻炒均勻,就可以動筷子了!這個時候,灑上起司,拉絲入盤。

DAKALBI春川炒雞店經理Philip Kim:「我們的炒雞之所以特別,是因為有特別的烹製法,我們會用很多時間,細心調製,製作準備的步驟也用很多時間,這就是為什麼最後非常好吃的原因吧。」

再來一碗爽口的特製蕎麥冷麵,沁人心脾。所謂特製,在於DAKALBI春川家的冷麵,是湯底直接冷凍結冰,而不是一般店裡的冷麵,加入的是普通水結成的冰塊。足以見到春川炒雞店對美食的誠意和用心。

DAKALBI春川雞排店地址:149-06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